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蒂自曝姚明登门拜访照片 MM组合休斯顿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麦蒂晒姚明与自己儿子的合影

  麦蒂晒姚明与自己儿子的合影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NBA超级巨星特雷西-麦格雷迪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姚明在休斯顿亲自登门拜访的照片。照片中,姚明和T-mac的2个儿子在家门口合影。是的,昔日姚麦组合在休斯顿再聚首。

  在个人推特上,麦蒂写道,“我的儿子们看到来访者非常激动!”照片中,姚明身穿一件白色T恤衫、灰色短裤,以及一双白色球鞋。来到休斯顿数日,这位上海男篮投资者看上去非常精神。这次回到休斯顿,姚明的主要任务是出席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火箭队的新闻发布会。除此之外,姚明还在美国亲自会见了慈世平,商讨后者未来可能加盟CBA上海队事宜。

  麦蒂在中国有很高的人气,这得益于他曾在休斯顿搭档姚明。2004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当时在魔术队过得郁郁不得志的麦蒂。来到休斯顿后,他和姚明组成MM组合,当时不少美国媒体甚至将他俩比肩科比和奥尼尔的OK组合。只可惜在火箭队效力的5个多赛季里,T-mac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并没有带领球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09-10赛季交易截止日,火箭队将麦蒂送去纽约,之后姚明和麦蒂便“天各一方”。在姚明退役并回到中国发展后,姚麦之间的联系其实并不多。不过随着12-13赛季麦蒂前来CBA打球,这对昔日黄金组合又走到了一起。2012年12月,当麦蒂领衔的青岛队在CBA联赛客场打完与上海队比赛后,T-mac婉拒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邀约,他和姚明夫妇先是一起吃了地道的上海菜,紧接着欣赏了外滩夜景。

  前不久的姚基金慈善赛,姚明亲自打电话给正在中国打商业赛的麦蒂,希望他能参加,没想到麦蒂一口答应出赛。虽然中间因为有些波折导致T-mac无法登场,但他还是在比赛当日赶到北京并现身万事达中心。记得第三节姚基金希望小学孩子们在场上对抗的场景吗?当时姚明和麦蒂联手在场边以教练的角色进行辅导。于是不少网友感慨道,“时光飞逝,赛场上又见姚麦……”

  俗话说,“礼尚往来!”这一次,姚明在逗留休斯顿期间专门抽空去麦蒂的豪宅拜访了自己的战友。从麦蒂发布的这张照片能看出,姚麦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

责任编辑:毛睿

热词:

  • 姚明
  • 麦蒂
  • CBA
  • 青岛队
  • 休斯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