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蒂亚戈:选择拜仁只因为瓜帅 盼再尝三冠王滋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班牙未来中场核心蒂亚戈火线加盟拜仁无疑是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一颗重磅炸弹,这位西班牙U21国家队队长拒绝了曼联的高薪邀约,不惜选择自掏薪水充抵转会费的方式,执意加盟三冠王拜仁。本周,蒂亚戈已经来到慕尼黑并进行了例行体检。对于自己为何选择加盟拜仁慕尼黑,这位21岁天才球员毫不掩饰表示自己正是追随瓜迪奥拉主帅而来,并以再夺三冠为目标。

  谈及缘何加盟拜仁,蒂亚戈在接受拜仁官网访问时表示:“能够加盟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感到非常荣幸。如果生命中拥有完全充满快乐的一天,那么今天毫无疑问就是一个这样的日子。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作为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辉煌的俱乐部历史,非常美妙的足球风格,这些都对于我充满吸引力,而瓜迪奥拉前往这里执教更是给了我巨大的动力。我与瓜迪奥拉先生认识很长时间,我们互相了解,他一直给予我充分的信任与支持。我非常热爱他的足球理念和战术,在我眼中,世界上与他执教能力相当的教练屈指可数。”

  蒂亚戈还透露上赛季的德甲标王马丁内斯的游说也在自己加盟拜仁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是的,马丁内斯向我展示了很多关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美好的地方。他总是对我说慕尼黑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们热爱足球,对人非常友好,他让我想要去尝试这里的足球环境。我希望我能够在拜仁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与队友们一起再获得上赛季的三冠王荣誉。”

  蒂亚戈的加盟,使原本就拥有欧洲最顶级配置的拜仁中场变得更加拥挤,不过克罗斯并不认为蒂亚戈的到来会给自己带来威胁,因为只有最优秀的球员才配得上披上拜仁战袍上场征战,“给蒂亚戈安排球队位置是瓜迪奥拉教练的工作。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场球员,我们所有人一直以来都非常欢迎优秀球员加盟我们。在拜仁这支由很多优秀球员共同组成的队伍中,优秀球员有时将不得不接受在替补席上等待轮换的上场机会,就像我们在上个赛季中一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