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辽宁队全主力参加四国邀请赛 其他三队实力不俗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2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28-30日将开赛的首届深圳四国男篮精英赛今天下午在龙岗举行新闻通气会,主办方承诺,此次来深参赛的四支球队均属高水平,尤其是新西兰、喀麦隆和辽宁,均是全主力阵容,另外一支多伦多队也拥有多名NBA猛龙队的边缘球员和NCAA大学顶级联赛的球员。

  本次赛事由龙岗文体局主办、澳洲虎红酒鼎力赞助。在这次发布会上,龙岗文体局副局长陈振良介绍了比赛的准备情况以及办这次比赛的目的,“龙岗有很好的环境和空气,我们希望把龙岗大运中心打造成深圳体育赛事的中心。下半年在龙岗还有10多场重分量的赛事,我们总的目标是仅更多hao9的赛事以,龙岗需要高端赛事。”据悉,四个参赛队将与本月25日左右陆续抵达深圳。

  在记者提问环节,澳洲虎集团董事长刘冰介绍了四支参赛队的情况,刘冰表示,四支球队都是高水平球队。“我们这次四国男篮精英赛选的时间非常好,我们不像其它的几个四国赛时间比较早,在我们的这个时间段刚好是各国球队阵容比较整齐的时候,实力都很强。比如新西兰,他们这次来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备战大洋洲的杯赛,是要跟澳大利亚争夺冠军的。他们的教练跟我说,这次比赛对新西兰将非常重要。还有喀麦隆队,他们由‘喀麦隆王子’巴莫特领衔,他是很少参加喀麦隆对比赛的,但是这次他跟队一起过来。喀麦隆队这次还召集了6名在法国顶级联赛效力的高水平球员,实力非常强劲,”刘冰说,“多伦多队实力也非常不俗,他们对有很多球员是多伦多猛龙队的边缘球员以及NCAA大学顶级联赛的球员。最后是辽宁队,辽宁队全主力出战,由巴特尔领衔,巴特尔在7月初已经和辽宁队会合,到月底的时候正好是状态最好的时候。”

  最后,刘冰期待这次比赛能够打出高水平,以后能成为一个高端的品牌赛事。据悉,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黑山和澳大利亚等多国篮协都对这个比赛表示了浓厚兴趣,希望明年能够参赛。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篮球
  • 四国赛
  • 邀请赛
  • 辽宁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