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女足决赛抽签北京队遇东道主 8月26日开战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16: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决赛分组抽签仪式日前在大连举行,来自各个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等亲手抽出了自己球队的签位。双双打入决赛圈的北京成年女足与北京18岁以下年龄组女足都与东道主辽宁队分到一组。

  全运会足球项目分为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男子18岁以下年龄组、女子成年组和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规程规定,每个组参加决赛阶段比赛中球队均只有8支。此次全运会足球比赛冠军等同于3块金牌,第二名等同于2块金牌,第三名等同于1块金牌,以此类推,足球项目第8名将按照2块铜牌计算成绩。由于辽宁作为东道主将直接入围决赛阶段,按照奖牌计算办法,这意味着比赛尚未开始,报名参加男女足4个年龄组比赛(男子20岁以下、男子18岁以下、女子成年组、女子18岁以下)的辽宁代表团在足球项目上已稳获至少8块铜牌。

  北京两支女足队经过复赛的考验后均顺利晋级决赛圈,经过抽签两队都遭遇了东道主辽宁队。成年组北京队同组还有实力强大的江苏队,而幸运的是避开了复赛排名第一的上海队。女子成年组抽签结果为:A组有天津、上海、陕西、山东;B组有辽宁、江苏、广东、北京。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抽签结果为:A组有辽宁、上海、北京、解放军;B组有江苏、湖北、河北、河南。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之后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全部名次。比赛最早将从8月26日开始,最晚将到9月11日结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