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周海滨租借赴泰达半年 19日与天津队会合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7日,继赵明剑被租借至长春亚泰后,又有消息表明,已经为鲁能踢了200场联赛的周海滨将被租借至天津泰达。如果一切顺利,周海滨将在19日抵达天津向球队报到。

  作为鲁能青训出品的周海滨,曾被认为是85一代接班鲁能后,队长的不二人选。遗憾的是,2009年周海滨出走荷兰,经过10个月没有正式比赛可打的煎熬后,最终选择了回国,再次回到鲁能。不过相比出国前,周海滨的状态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出国前,周海滨曾宣称在中超“不用尽全力就能踢好”,但回国之后他全力以赴却依然难以掩饰状态的下滑。尽管有过在联赛中短暂复苏的时光,他也一度以自己在比赛中“零失误”安慰自己。但年龄的增大、伤病的困扰及状态的下滑,还是在这个赛季渐渐被主帅安蒂奇所弃用。

  在与鲁能只剩半年合同的情况下,同为大连人的周海滨和汪强,在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中并不是很顺利。再加上状态的不尽如人意,周海滨出场的机会并不多,更多的时候是在替补席和预备队联赛中消磨时光。需要提醒的是,周海滨原本有机会在京鲁之战上演自己在鲁能的第200场联赛,但那场比赛安蒂奇没有给他出场的机会。直到6月30日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周海滨才在第70分钟替补登场。这第200场联赛,没有想象中那般完美:周海滨没有出彩,鲁能也没有赢球。

  对于周海滨租借至泰达一事,记者连线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获悉,鲁能已经与泰达方面签约,“租借半年,已经定了。” 按照计划,19日周海滨就会抵达天津,向新东家报到。在鲁能无法踢上比赛的情况下,将周海滨租借至泰达,对于周海滨本人来说是一种负责的态度。此外,这一租借对于鲁能和泰达双方来说,都是一种双赢的结果。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中超
  • 鲁能
  • 泰达
  • 周海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