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浙江女排3-0胜江苏 局分力压北京获第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1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今天展开循环赛第七轮的较量,浙江女排3-0击败江苏以一场胜利结束全运会之旅,三局比分为25-16、25-21和25-13。浙江队与北京队均取得三胜四负积10分。在积分和胜场相同的情况下,浙江队凭借局分优势获得第五名,北京队屈居第六。

  江苏女排已经提前晋级四强,浙江女排后程发力为时已晚无缘四强。本轮两队狭路相逢对于四强归属已无关紧要,但对于浙江女排而言要力争更好名次。此役,浙江女排首发为主攻李静、汪慧敏,副攻王显芬、杨舟,二传王娜,接应邱亚楠和自由人单丹娜。江苏女排由主攻惠若琪、翟婷丽,副攻王婷婷、姜倩雯,接应陆倩,二传赵云和自由人陈展联袂出战。

  首局,浙江队拦网给江苏队频频施压,网口占优的浙江队20-14大比分领先。江苏队用赵静雪替下赵云依然难以奏效,浙江队凭借李静的发球得分以24-15获得局点,尽管江苏队一攻下球挽救局点,但汪慧敏强攻得手帮助浙江队25-16先下一城。

  第二局,江苏队变阵,用王伟顶替惠若琪,赵静雪替换赵云先发出场。浙江队占据主动凭借王显芬的拦网得分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掌控比赛节奏的浙江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依靠汪慧敏的轻拍得分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分落后的江苏队用副攻许伶俐替下王婷婷,局末追分势头迅猛将比分迫近到21-23,但自身的两次失误送礼,浙江队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江苏队尽遣替补出战,二传李慧、副攻许伶俐、主攻王伟首发。浙江队开局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江苏队卡轮严重,浙江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赵静雪替下李慧。优势明显的浙江队25-13锁定胜局,从而以3-0完胜江苏。

  浙江女排凭借本场胜利积分达到10分与北京队一样,两队均获得三胜四负的战绩。在积分和胜场相同的情况下,率先比较C值,浙江队胜12局负12局,C值为1.00;北京队胜13局负14局,C值为0.93。这样,浙江女排凭借局分优势最终获得全运会第五名,北京女排屈居第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