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拉加签约曼城杀手3年 前拜仁铁卫赴马竞签1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2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西甲劲旅马拉加俱乐部官方宣布巴拉圭前锋罗克-圣克鲁斯加盟,这位前拜仁、曼城射手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31岁的圣克鲁斯曾在拜仁慕尼黑效力8个赛季,总共出场155场斩获31粒进球。在2007年,圣克鲁斯以350万欧元的低价转投英超布莱克本,两个赛季收获29粒进球,随后在2009年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追随恩师马克-休斯前往曼城,但在马克-休斯遭到解雇后,圣克鲁斯在曼奇尼手下沦为边缘球员,先后被租借至布莱克本、皇家贝蒂斯以及马拉加等队。

  上赛季圣克鲁斯以租借的形式代表马拉加效力,欧冠和西甲两项赛事出场41次斩获9粒进球助攻3次,累积出场时间仅1999分钟,作为替补前锋,圣克鲁斯展示出极佳的进球效率。圣克鲁斯在今夏与曼城合同到期后成为自由球员,面对汉堡等队的追逐,这位巴拉圭射手选择继续留在马拉加。圣克鲁斯将于今日启程前往德国比特堡,与队友会合,同时将在今天归队的还有卡马乔和新援鲍勃利-安德森。

  由于马拉加遭遇严重的财政危机,伊斯科、华金以及图拉朗三为主力已先后离开球队,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成为又一位离队的主力球员,德米凯利斯目前正在接受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提供的体检,双方将在体检完毕后正式签约。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德米凯利斯将和马竞签约一年,年薪为150万欧元。

  32岁的德米凯利斯上赛季代表马拉加在欧冠和西甲赛场出场40次收获4粒进球,状态不俗。在与马拉加合同到期后,德米凯利斯选择离开,加盟下赛季可参加欧冠联赛的马竞。据西班牙COPE电台透露,德米凯利斯之所以仅和马竞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是因为德米凯利斯将在明夏重返母队河床俱乐部,并在那里挂靴退役。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西甲
  • 马拉加
  • 曼城
  • 拜仁
  • 英超
  • 德甲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