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布雷诺有望出狱训练 拜仁或邀其出任青年队教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曾经效力于拜仁的巴西后卫布雷诺,因为纵火烧了自己租住的别墅锒铛入狱。罪名为纵火罪,刑期3年9个月。2011年9月20日,布雷诺在慕尼黑郊区租住的别墅突然失火,整座别墅烧毁,还连累了隔壁的邻居。之后经过慕尼黑警方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是布雷诺在喝醉后自己纵火,因此被判入狱。3年9个月的刑期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实在太长,虽然布雷诺已经和老东家圣保罗签订了合同,但在出狱后他的状态难以保证。拜仁方面近日正在和监狱方面交涉,希望可以在每天白天让布雷诺出狱训练,保持状态。

《体育图片》:布雷诺将回拜仁工作?

  《体育图片》:布雷诺将回拜仁工作?

  据拜仁方面的消息称,俱乐部正在与监狱方面进行交涉,希望可以让布雷诺提前出狱,并且可以让他继续为拜仁工作。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赫内斯正在和监狱方面谈这件事情。监狱方面的意思是,在特定的情况下,布雷诺可以在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8点之间不用在监狱内服刑。”根据监狱方面的要求,在布雷诺有正当工作的情况下,他每天白天都可以在监狱外工作,但每天晚上布雷诺都必须回到监狱里过夜。在此之前,布雷诺就已经以拜访拜仁队医沃尔法特治疗膝盖的理由出狱过。

  拜仁方面的计划是,让布雷诺以拜仁青年队教练的身份重返球队,每天他则可以跟着球队一起训练,以保持状态,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最有可能的是和青年队一起训练。他可以在青年队担任教练员,然后每天参加训练以保持状态。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似乎是最适合的处理方式了。”虽然在此期间布雷诺不能得到来自拜仁的任何工资,但球员可以保持状态,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布雷诺目前已经和老东家圣保罗签约到2015年,这有利于他在出狱后很快的重返球场。

  拜仁CEO鲁梅尼格坚信,虽然3年多的刑期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但布雷诺还是会很快的重返球场的,“他在监狱里已经呆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这样的刑期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不过布雷诺才23岁,他还有机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据悉,拜仁主席赫内斯一直都在探望监狱中的布雷诺,他从来没有失去过对布雷诺的信心。要知道,拜仁主席现在还身处于税务风波之中,能够如此关心布雷诺再次体现了这位拜仁“大家长”对每一个拜仁人的关心。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布雷诺
  • 拜仁
  • 德甲
  • 巴西
  • 教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