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身赛-罗本TK建功沙奇里2球 拜仁6-0获得5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拜仁慕尼黑与业余球队格罗萨斯帕赫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大半主力出战的拜仁6-0大胜对手获得今夏热身赛的五连胜,沙奇里梅开二度,罗本、克罗斯、阿拉巴和格林各有一球进账。

面对地区联赛球队格罗萨斯帕赫,瓜迪奥拉的首发依然采用4141的阵型,施塔克担任首发门将,拉菲尼亚取代拉姆先发,博阿滕和范比滕组成中卫搭档,阿拉巴左后卫。托尼-克罗斯回撤担任单后腰,沙奇里和罗本在两个边路,里贝里和魏劳赫在中路轮流向前,曼祖基奇一人突前。

由于实力占优,拜仁开场即掀起狂攻,罗本第8分钟的射门打响了拜仁的第一波进攻。沙奇里第10分钟和第17分钟也获得两次很好的射门机会。第25分钟,里贝里低球传中,沙奇里拍马赶到轻松推射把球送入球门远角,1-0。第30分钟,拉菲尼亚传中,沙奇里跟进近距离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

第38分钟,罗本的头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罗本开出任意球,克罗斯距离球门17米处以他标志性的抽射破门把比分改写为3-0。上半场临近结束前里贝里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进一步扩大,4-0。

拜仁上半场即4-0比分领先,中场休息时,瓜迪奥拉对八个位置进行了人员调整,除了阿拉巴、魏劳赫和门将施塔克外其余球员全部被换下,拉姆、穆勒、皮萨罗等球员被换上场。第49分钟,穆勒突入禁区被对手放倒,主裁判罚点球机会,但穆勒自己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昆茨扑出。

下半场换上场是小将舍普夫和格林非常活跃,但两人的几次射门都操之过急差之毫厘。第77分钟,穆勒前场被侵犯,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阿拉巴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5-0。第84分钟,小将格林给这场屠杀战画上句号,他的进球最终把比分锁定为6-0。

最终拜仁6-0大获全胜,获得夏季热身赛五连胜,但拜仁的赛事依然忙碌。拜仁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日(7月14日)下午,比赛的对手则是德国国脚托尼-克罗斯的老东家罗斯托克。

出场阵容

施塔克/拉菲尼亚(46’拉姆)、范比滕(46’詹)、博阿滕(46’基希霍夫)、阿拉巴/克罗斯(46’霍伊别尔)/罗本(46’穆勒)、魏劳赫、里贝里(46’舍普夫)、沙奇里(46’格林)/曼祖基奇(46’皮萨罗)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意甲
  • 罗本
  • 拜仁
  • 沙奇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