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身-穆勒传射新援处子球 拜仁客场3-0瓜帅老东家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0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18时30分),拜仁在特伦蒂诺与瓜迪奥拉老东家、意乙球队布雷西亚进行热身,最终以3比0胜出。穆勒首开纪录,并助攻伤愈后首次出场的克罗斯破门。里贝里任意球中楣。终场前,替补出场的新援基希霍夫顶进处子球。

  小猪上周六因伤返回慕尼黑,格策和巴德斯图伯随后也离开位于意大利里瓦的训练营,前者将检查5月大腿肌肉拉伤的恢复情况。瓜迪奥拉排出4-2-3-1阵型。丹麦小将赫伊比耶与克罗斯组成双后腰。穆勒打前腰,右路让给沙奇里,曼朱基奇突前。

  曾经在布雷西亚与瓜迪奥拉并肩作战的巴乔到场观战,赛前播放了两国国歌,这在俱乐部热身赛中实在少见。开场3分钟,沙奇里右路传中,穆勒在门前13米处头球攻门被克拉诺飞身扑出。第15分钟,克罗斯禁区弧顶吊射高出。拜仁第23分钟取得领先,布雷西亚边路回传,门将克拉诺解围失误未能踢出禁区,曼朱基奇中路得球分到右侧,穆勒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0。

  随后曼朱基奇右侧禁区前沿凌空抽射被克拉诺封出近门柱。第32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下底外脚背传中,后卫解围不远,穆勒背身回做,克罗斯在门前17米处大力抽射破门,2比0。第38分钟,赫伊比耶被铲伤,下场接受治疗。第43分钟,里贝里传球制造混乱,克罗斯禁区前沿再度劲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皮萨罗、拉菲尼亚和埃姆雷-詹出场,替下曼朱基奇、拉姆和赫伊比耶。第59分钟,基希霍夫和格林换下沙奇里和范比滕。随后孔滕托和舍普夫出场,换下阿拉巴和克罗斯。第65分钟,里贝里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第69分钟,布雷西亚球员中圈吊射险些得手,诺伊尔赶忙回跑,有些狼狈地将球击出。

  第79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前沿劲射造成替补门将阿尔卡里脱手,皮萨罗左侧补射又被阿尔卡里没收。第90分钟,拜仁左侧开出角球,门将门将阿尔卡里出击没摘到球,基希霍夫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3比0。拜仁热身赛4连胜,打进40球,仅失2球。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46'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83'35-施米茨),5-范比滕(59'37-格林),27-阿拉巴(63'26-孔滕托)/39-克罗斯(64'29-舍普夫),34-赫伊比耶(46'36-埃姆雷-詹)/11-沙奇里(59'15-基希霍夫),25-穆勒(79'23-魏泽尔),7-里贝里(73'20-魏劳赫)/9-曼朱基奇(46'14-皮萨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