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雷:目标进西部决赛 火箭拥两大联盟前5中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莫雷重点谈到了关于火箭队的问题。据莫雷透露,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能够获得主场优势同时进入西部决赛,除此以外,在莫雷看来,火箭目前已经拥有了两位能力排联盟前五位的中锋球员。

  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霍华德的表现并未达到人们预期。对此,莫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在说,他需要打得更好。在过去数年间,他曾多次成为联盟篮板王。即使上赛季表现不佳,但是他依然成为联盟篮板王,这真的不错。”莫雷说道。

  在不少人眼中,霍华德是个爱笑的球员,因此有人就认为,霍华德并不是很在意胜利,同时他也缺少杀手本色。对此莫雷显然并不同意。“我一直都在试着了解他,他是一位专注胜利同时也喜欢笑的人,我认为,在休斯顿他能够兼顾好这两方面。”莫雷坦言。

  此前有报道称,阿西克曾要求球队将他交易出去,因为他并不想和霍华德一起。在莫雷看来,球队需要留下阿西克。“上赛季当阿西克不在场时,我们是联盟最糟糕的球队之一。现在我们拥有两位实力排联盟前五位的中锋球员。对此,我们感到很兴奋。为了能够让这两人一起打球,我认为主帅麦克海尔会进行尝试,但是这显然会有一些挑战。”莫雷坦言。

  在联盟中,有不少球队都是通过选秀来重建,而从目前情况来看,莫雷并没有这么做。上赛季开始前莫雷通过交易得到了哈登。对此,莫雷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我们选的这条路充满挑战,这需要做好准备工作以及有一些运气。我们有能力去利用好劳资协议中的一些新的方面,从而得到帮助,当机会来临时我们做好准备,当然在关于哈登的交易中我们有一些运气成分。”莫雷说道。

  如今火箭得到了霍华德,对于新赛季,莫雷也进行了展望。“在我看来,我们设定的目标很高,当然这需要看西部竞争的激烈程度,我们想要获得主场优势。这是个艰难的任务。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为了获得主场优势同时继续前进,然后希望能够进西部决赛。”莫雷坦言。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霍华德
  • 阿西克
  • 莫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