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越南球迷跑5公里追阿森纳大巴 换来全队合影(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越南球迷和球员合照被挂上官网首页

  越南球迷和球员合照被挂上官网首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阿森纳队在昨天抵达了越南,开启了他们亚洲之行的第二站,阿森纳也是历史上首支访问越南的英超球队。阿森纳将士受到了越南球迷的疯狂追逐,其中一位球迷更是跑了5公里,后来又换乘摩托车追上了阿森纳大巴,他的执着感动了阿森纳全队,最终教练放行让他登上了大巴,阿森纳全队也为他献上了掌声,阿森纳官网更是在首页刊载了他的在大巴车的照片。

波多尔斯基比划球迷奔跑动作

波多尔斯基比划球迷奔跑动作

  阿森纳抵达越南首都河内的第一天,球队安排了赴河内市区的一柱庙观光,这座历史悠久的寺庙被看作越南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对于枪手球员来说不仅仅欣赏了美丽风景,更是见识了越南球迷的疯狂,数百名兴奋的越南球迷骑着摩托车企图追赶阿森纳队的大巴车。令人震惊的是,一个球迷跑了将近5公里,中途还撞上了树木和路灯,阿森纳球员也给他起了个绰号“Running Man”,最终他换乘了一辆摩托车,追上了大巴车,阿森纳的带队教练也让他上了大巴车,阿森纳球员集体为他献上了掌声。

  阿森纳2013亚洲行一共安排四场比赛,包括7月14日结束的7-0大胜印尼联队,7月17日将迎战对越南,7月22日飞到日本对阵名古屋鲸八,7月26日迎战浦和红钻。

责任编辑:程立瑶

热词:

  • 阿森纳
  • 越南
  • 英超
  • 疯狂球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