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官方宣布签下约翰逊 GM:未来能成优秀球员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韦斯利-约翰逊。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而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约翰逊与湖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价值约为91.6万美元。

  “韦斯利(约翰逊)是一位年轻、有运动能力的球员,他是个出色的防守者,”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他是个正在发展中的球员,我们认为未来几年他能成为一名优秀的NBA球员。他也是个好孩子,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到我们球队。”

  2010年选秀大会,森林狼队在首轮第4顺位选中约翰逊。湖人队是约翰逊职业生涯效力的第3支NBA球队,之前2支分别是森林狼队和太阳队。截止目前,约翰逊一共打了194场比赛,其中148场首发,场均出场23.1分钟有7.7分2.8篮板1.2抢断入账。

  作为1名在NBA混迹3年的球员,约翰逊表现最出色的1年是菜鸟赛季,当时他场均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9.0分,排在所有新秀第6位;35.6%的三分球命中率则位列所有新秀第3位。在森林狼队效力的2个赛季里,约翰逊场均出场24.6分钟砍下7.7分2.9篮板。而上赛季,约翰逊代表太阳队出战50场比赛,场均出场19.1分钟得到8.0分2.5篮板。

  大学时期,约翰逊先后效力于爱荷华州立大学(2006-08年)和锡拉丘兹大学。在锡拉丘兹大学,约翰逊帮助球队在09-10赛季取得30胜5负的战绩,并入选全美第一阵容。身高2米01的约翰逊在锡拉丘兹大学效力的1个赛季里场均得到16.5分8.5篮板2.2助攻。

  约翰逊成为今夏湖人队官方签下的第3名球员,之前2人分别是克里斯-卡曼和尼克-杨;此外球队还续约了替补中锋罗伯特-萨克雷。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湖人
  • 约翰逊
  • 摇摆人
  • 科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