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火箭拒交易林书豪内幕 哈登霍华德齐为他说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5日,著名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莫雷之所以不打算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除了霍华德要求他不要这么做外,另一位核心詹姆斯-哈登也明确了类似的要求。在霍华德和“大胡子”看来,林书豪和阿西克都是火箭冲冠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从“魔兽”宣布加盟火箭后,阿西克和林书豪一直都没有公开欢迎霍华德。据多个消息源证实,阿西克对霍华德的到来非常不爽,他明确告诉球队管理层拒绝为“魔兽”打替补,也不想和霍华德在一起打球。至于林书豪,他一度被莫雷摆上了货架。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近日接受采访时也承认阿西克有些沮丧,但他表示球队不会考虑送走土耳其人,也会留下林书豪,莫雷近几天也改变了口风,明确表示球队不会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今夏也不会再有大的交易。

  莫雷的态度为何转变的这么快?要知道之前曾有可靠的消息源曝料称,莫雷正在尽力的兜售林书豪,但他现在为何又放弃了这个打算呢?

  “现实的情况是,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这两名球队核心,都希望能和林书豪以及阿西克并肩作战,并都向总经理莫雷表达了他们的意图。如此,林书豪和阿西克都将会留下来。”费根如是说道。

  事实上,莫雷从来都没有说要交易林书豪或者阿西克。著名篮球专家格兰特-休斯分析认为,莫雷之所以放弃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的计划,除了哈登和霍华德的“说情”外,也和火箭很难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有一定的关系。

  据悉,阿西克曾在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后的第一时间,向球队主动提交了一份交易申请。

  “我能理解欧米尔,他暂时还没有搞明白球队的宏伟蓝图。他很年轻,渴望得到尊重,我将会当面告诉他,他在火箭干的不错,我会帮助他,并和他一起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他是我们冲击总冠军的重要拼板。他还有杰里米(林书豪),都会和我配合的很好。为了让他们打的舒适,我愿意去做任何事情。我深知他们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和价值。”霍华德说。

  既然霍华德和哈登都放话要求火箭留下林书豪和阿西克,那莫雷还能说什么呢?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林书豪
  • 哈登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