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新老板入主后第一签 国王队官方宣布签约兰德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国王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神鸟”卡尔-兰德里签订一份为期多年的工作合同。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而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兰德里与国王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值得注意的是,兰德里也是国王队新老板维维科-拉纳迪维入主后签下的首名自由球员。

  “卡尔(兰德里)的加盟为我们的前场提供了深度和一定的领导才能,”国王队总经理达-亚历山德罗说道,“他的职业水准和对比赛的态度是我们年轻球员学习的典范。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加入这支球队。”

  在上赛季为勇士队效力后,兰德里重回萨克拉门托。12-13赛季常规赛,兰德里一共出战81场比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23.2分钟有10.8分6.0篮板入账,他帮助勇士队跻身季后赛第2轮。季后赛期间,兰德里在12场比赛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20.5分钟贡献11.8分5.2篮板1.4助攻。

  兰德里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在火箭队效力,2010年2月20日作为三方交易的筹码之一,“神鸟”被送至国王队。在国王队效力期间,兰德里一共出战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0.4分钟拿下14.0分5.4篮板0.9助攻。2011年2月23日,兰德里被国王队交易至鹈鹕队(当时的黄蜂队)。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兰德里一共出战389场常规赛,其中65场首发,场均出场24.5分钟得到11.9分5.3篮板0.8助攻。他先后效力过4支不同的NBA球队--火箭队、国王队、鹈鹕队和勇士队。作为一名在NBA混迹6年的球员,兰德里每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而过去4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在此之前,曾有消息源称兰德里和快船队走的很近,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希望能签下“神鸟”补强锋线。事实上,兰德里还特意前往洛杉矶会见了快船队管理层。但遗憾的是在美国媒体一致看好兰德里加盟快船队的情况下,快船队的报价合同却让兰德里并不满意。最终,兰德里选择重回国王队。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国王
  • 兰德里
  • 火箭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