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哈登35+7+5惊艳夏季联赛 肚子变大惨遭球迷调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上周日,火箭队领袖之一的詹姆斯-哈登出战2013年德鲁夏季联赛第9周赛事。经过激烈争夺,Money Gang以103-100战胜Kings of LA,此役之后Money Gang以8战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作为Money Gang当家球星,哈登总共23投11中,得到35分7篮板5助攻,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这是哈登首次现身2013年德鲁夏季联赛,过去几年“大胡子”也曾参加过这项在NBA休赛期举办的传统夏季联赛。事实上除了哈登之外,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等现役NBA超级巨星也曾在以往参加过这项赛事。而今年,参加德鲁夏季联赛的重量级球员除了哈登之外,还有刚与湖人队签订1年底薪合同的尼克-杨,以及上赛季在CBA上海队打球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身穿9号球衣,当哈登出现在体育馆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哈登的表现也不负众望,虽然这位全明星球员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太高,不过哈登在场上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面性。更重要的是,哈登上演了2次精彩的扣篮表演。

  哈登之所以参加上周日的德鲁夏季联赛,是为本周开始的火箭队迷你训练营做准备。因为德鲁夏季联赛的举办地在洛杉矶,而哈登提前来到LA进行热身。随哈登一起参加德鲁夏季联赛的还有泰伦斯-琼斯,这位21岁大前锋也在这次火箭队迷你训练营名单之中。除此之外,还有之前代表火箭队征战奥兰多夏季联赛的凯斯珀-威尔。

  现年23岁的哈登于上赛季开始前被雷霆队交易至火箭队,他是11-12赛季最佳第六人。来到火箭队后,哈登迅速打出全明星水准。数据显示上赛季常规赛,“大胡子”一共打了78场比赛,场均出场38.3分钟有25.9分5.8助攻4.9篮板1.8抢断入账,这些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而12-13赛季季后赛,哈登为火箭队打了6场,场均出场40.5分钟贡献26.3分6.7篮板4.5助攻2.0抢断1.0盖帽。

  有些球迷发现了这样一个细节,那就是哈登现身德鲁夏季联赛时,他似乎有了大肚腩。这或许与“大胡子”休赛期以享受生活为主有关,众所周知哈登是1个酷爱夜生活的人。此事在《火箭球迷论坛网》引发了激烈的讨论,有些球迷相信随着本周开始恢复日常训练,哈登应该能在训练营开始前完成瘦身。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哈登
  • 火箭
  • 夏季联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