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慈世平2年合同签尼克斯 这次他终回家乡打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慈世平已经同意与尼克斯队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据悉,第1年为全额保障,价值约为160万美元;而第2年则是球员选项。

慈世平

  上周末湖人队特赦慈世平,根据NBA规则,没有球队在48小时之内竞价他。于是1天前,慈世平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慈世平和他经纪人马克-科恩斯坦恩公开表态自己的去向将是3选1,分别是尼克斯队、快船队和CBA上海队。其中纽约是慈世平的家乡,所以种种迹象表明他最渴望的是为家乡球队打球。

  上海队是慈世平的第3选择,当地时间上周日他与身在美国的姚明见了面。慈世平在个人推特上表示这次见面过程很棒,他并不排除未来前去CBA打球的可能性。而现阶段,慈世平的重心还是放在NBA。现年33岁的慈世平于今日在拉斯维加斯与尼克斯队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进行了会面。双方谈判的过程较为顺利,所以很快达成协议。

  事实上,薪水并不在慈世平的考虑范围之内,因为之前湖人队使用特赦条款,让慈世平顺利拿到了下赛季价值770万美元的薪水。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尼克斯队在今夏拥有一份价值约31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在此之前,球队将部分迷你中产特例给了阿根廷老将普里吉奥尼;如今尼克斯队将剩余迷你中产特例给予慈世平,价值约为160万美元,这比快船队向慈世平所能提供的老将底薪合同多出约19万美元。

  慈世平加盟后,将大大提升尼克斯队下赛季的防守实力。身在拉斯维加斯的尼克斯队主帅麦克-伍德森表示:“慈世平能为我们带来强悍的防守和永不服输的斗志。他可以和安东尼一同出场,也能担任替补阵容的领袖。现在的他已经成熟,我相信自己能搞定他;还有他对尼克斯队来说是有价值的。”

  作为1位在NBA混迹14年的老将,慈世平上赛季在湖人队场均出场33.7分钟有12.4分5.0篮板1.6抢断1.5助攻入账;而整个NBA生涯至今,慈世平场均出场33.6分钟贡献14.1分4.7篮板2.9助攻1.8抢断。尼克斯队将是慈世平职业生涯效力的第6支NBA球队,之前5支分别是公牛队、步行者队、国王队、火箭队和湖人队。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慈世平
  • 尼克斯
  • 湖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