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西克不爽魔兽获火箭宽容 麦帅:尝试打造双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5日美媒体消息: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阿西克确实因为霍华德的加盟而感到沮丧,但球队对他的心情表示理解和宽容。麦克海尔还自信的表示,他将会尝试打造双塔组合。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霍华德经过一番斟酌,最终决定离开湖人改投火箭,这意味着阿西克下赛季将成为球队的替补中锋,场均出场时间将会被压缩至15分钟以下。

  据知情人士曝料称,阿西克在获悉“魔兽”加盟后,第一时间亮出了自己的态度:不想担任霍华德的替补,也不想和德怀特在一起打球。

  随后还传出流言,火箭将会考虑交易阿西克,但总经理莫雷公开否认了这个说话。麦克海尔在今天的采访中也表态称火箭不会送走土耳其人,但他承认阿西克目前的心情确实不是很好,但球队不会强迫改变他的意志。

  “我们可以同时上两个大个子,当然我们也得考虑腾出篮下的空间,如此外线球员才能获得杀入篮下的机会。我们会积极去尝试,看看能否将欧米尔完美融入到新体系里。我的意思是,欧米尔上赛季打的非常出彩,他如今已成为联盟的顶级中锋了。但当你拥有得到霍华德的机会时,你肯定是无法拒绝的。是的,欧米尔目前有些沮丧,但我们会帮助他重新振作起来。”麦帅如是说道。

  上赛季,阿西克生涯第一次出任首发中锋,常规赛打满82场,场均贡献10.1分11.7板,命中率为54.1%,其中场均篮板排名全联盟第3位,仅次于霍华德和武切维奇。

  “我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了期待,我想我们将会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并成为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是的,我认为我们可以和任何对手一较高下。”麦克海尔说。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阿西克
  • 魔兽
  • 火箭
  • 麦帅
  • 双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