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决赛分组情况揭晓:辽沪对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6: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消息: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决赛分组抽签仪式15日在大连举行,来自各个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等亲手抽出了自己球队的签位,分组情况全部揭晓。

    全运会足球项目分为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男子18岁以下年龄组、女子成年组和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最终各个组别的分组形势如下:

    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A组有江苏、浙江、新疆、广东;B组有上海、辽宁、四川、重庆。

    男子18岁以下年龄组:A组有上海、辽宁、四川、陕西;B组有山东、吉林、浙江、湖北。

    女子成年组:A组有天津、上海、陕西、山东;B组有辽宁、江苏、广东、北京。

    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A组有辽宁、上海、北京、解放军;B组有江苏、湖北、河北、河南。

    全运会足球项目决赛每个组别的参赛球队均为8支,包括复赛前七名的球队和东道主,均分为2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之后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全部名次。比赛最早的将从8月26日开始,最晚的将到9月11日结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