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面临3300万巨额奢侈税 现有阵容或面临突变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昨日NBA工资帽正式公布,各队为了避免交纳奢侈税也在开动自己的脑筋,热火现在就遇到了这样一个麻烦,那就是按目前阵容计算奢侈税将成为一大笔开销。

  据美媒体报道,克里斯-安德森今天与热火续约,这样热火现在阵容中的15名球员就有14名球员下赛季有了保障合同,只剩下朱万-霍华德一人还未签约。

  问题就在于,保持这样的球员阵容,奢侈税将成为一个大问题。

  目前热火总薪资是8730万美元,这个如果算上瓦纳多非保障合同的话,将达到8800万美元,远远超过工资帽7175.8万美元。也就是说,热火如果保持现有阵容不变,按照新的奢侈税交纳规则,热火将交纳至少3300万美元的巨额奢侈税。

  热火现在面临着巨额奢侈税,他们可以用交易和特赦节省一部分奢侈税。他们目前还剩下一个特赦球员的名额,给迈克-米勒或者乔尔-安东尼,他们可以在后天到7月18号之间使用这个特赦权。如果能特赦米勒,热火能节省大约1700万美元奢侈税,特赦乔尔-安东尼的话,可以节省1000万美元的奢侈税。当然,如果特赦他们两人中的一个,同时交易走另一个,热火将会从中节省下2300万美元奢侈税。

  但是莱利已经明确表态,不希望特赦米勒,除非热火老板要求这样做。对于乔尔-安东尼,他倒是没有说什么。

  上赛季热火交纳了1330万美元的奢侈税,排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湖人。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奢侈税
  • 詹姆斯
  • 韦德
  • 波什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