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史密斯:会获更多扣篮机会 因大家都盯魔兽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篮圈世界》报道,此前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对此,火箭众多球员都谈了自己的看法。在他们看来,霍华德的加盟使球队在实力上得到了提升,同时火箭球员格雷格-史密斯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向霍华德学习。

  对于与霍华德成为队友,火箭控卫贝弗利首先谈了自己的看法。“我很高兴他能够在这里,同时他内线防守能力是很关键的一个方面,”贝弗利坦言,“同时霍华德能够吸引对方防守球员的注意力,我的意思是,他在内线的同时,外线还有像哈登这样的球员。这样像我、帕森斯等球员就需要变得有侵略性,同时命中空位投篮。”

  上赛季,火箭内线史密斯曾与霍华德有过交手,尽管曾有过不错表现,但是显然如果要史密斯选择的话,他希望与霍华德成为队友而不是对手。“在与他交手之后,现在我很高兴他能够成为我的队友,”史密斯坦言,“上赛季,我和他交手过三次都很艰难。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

  如今霍华德成为自己的队友,史密斯表示,自己将会因此受益,获得不少扣篮机会。“有他在球队中很好,我知道,很多球队在对阵我们时,将会对他进行重点准备,因此我将会有扣篮机会。如果他投篮同时没有命中,那么我或许会得到扣篮机会,因为对方都盯着他。当然我也希望能向他学习。他有很多经验,同时他还参加过总决赛。”史密斯说道。

  火箭球员特伦斯-琼斯也表示,希望能够向霍华德学习。“这感觉很好,”琼斯坦言,“我一直都在试着为新赛季准备。能够向他学习,这能帮我变得更好。我认为大家都准备好了。我们已经准备变得更好,进入另一个层次。”

  在不少人看来,火箭在得到霍华德之后,他们赢得总冠军的希望大增。对此,史密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仍需要去战斗,”史密斯说道,“我们得到他,并不意味着说我们将赢得总冠军。从现在开始,我们需要做更多工作。我、贝弗利以及琼斯等年轻人都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霍华德
  • 史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