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公牛正式裁掉汉密尔顿 伤病成中投王再就业难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公牛方面正式宣布裁掉老将得分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这名曾经在活塞威名远扬的“中投王”将投身自由球员市场。

  自从2011年12月15日汉密尔顿与公牛签约之后,他在过去两年为芝加哥效力的日子当中虽然可圈可点,但一直都饱受伤病困扰,两个赛季下来汉密尔顿总共只打了78场比赛,其中73场出任先发。汉密尔顿场均虽然只有22.9分钟的时间,却仍能保持“中投王”的风采,为公牛效力的两个赛季当中他能够场均贡献10.5分2.6助攻和1.9篮板的数据,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43.8%非常稳定,三分率为33.7%,罚球线上有83.3%的命中率。

  伤病问题一直都是公牛对汉密尔顿比较在意的地方,不过即使是“中投王”仍能保持健康,恐怕这支球队也没有他的位置,因为公牛方面已经引进迈克-邓利维,而且吉米-巴特勒已经成为NBA当中进步最神速的球员之一,这也意味着这名35岁的老将后卫慢慢失去了自己的生存空间。汉密尔顿在2013-14赛季的合同为500万美元,公牛将他买断除了节省薪金之外,主要还是考虑到阵容伤的问题。

  尽管被凄惨彩园,但是汉密尔顿恐怕还不用担心饭碗问题。据透露,目前有数支球队有可能会对这名35岁的老“中投王”感兴趣,但是考虑到年龄和伤病因素,恐怕这些球队指了一指提供短期合约。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公牛
  • 汉密尔顿
  • 活塞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