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科比拿底薪是胡扯 新合同应效仿KG邓肯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lake show life》的湖人专栏作家雅各布-鲁德撰文,针对科比为夺冠或接受底薪的说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鲁德看来,这种说法纯属胡扯,因为对比与飞侠同年龄段的两位巨星——加内特和邓肯,即使未来的新合同科比会降薪,但依旧应该维持在千万的水准。

  今天早些时候,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称,未来科比为夺冠恐有可能接受底薪。此消息一出,随即被各大媒体转载,然而,雅各布-鲁德对此却十分的不屑,他在自己的专栏撰文对此说法大加斥责。

  “请停止关于科比合同的胡扯!”鲁德以如此强硬的语气作为开场白。随后,他在文章中写到,“在科比跟腱断裂以后,关于他合同的处理版本层出不穷。之前,很多人认为特赦科比是湖人的最佳选择,最终飞侠本人在推特上用一句‘特赦吧’,终止了这段留言。现在新的创意又出现了,有人称科比为了帮助球队吸引更多的天才,愿意在未来接受底薪。有没有搞错?我预计科比未来的新合同的确会打一定的折扣,但是你真的认为会是底薪吗?”

  关于科比未来的底薪续约方案是这样的。飞侠先以一年145万美元和球队续约。而在这份合同到期之后,科比再重新和球队签署一份1年195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两年平均下来,飞侠的年薪也有1050万美元。但这么做违背了联盟的相关规定,而在鲁德看来,科比本人对这样的方案也不会接受,并且这也不是对待巨星该有的态度。

  “拿邓肯和加内特为例,邓肯与马刺的最新一份合同,年薪的确出现了大幅的缩减(前一份合同最后一年年薪为2100万),但是也要有960万美元(新合同第一年);而加内特在2011-12赛季续约时,年薪虽然直降1000万,但是也达到了1156万(新合同第一年)。”鲁德随后写到,“而作为一名下赛季年薪达到3000万的球员来说,即使是新合同打折,也会仿照以上两位球星的标准。”

  “对于一位给湖人带来了五座总冠军奖杯,并且在商业方面创造了无数财富的巨星来说,让他拿145万美金的底薪,这现实吗?下次你还不如直接告诉我,他(科比)被特赦了。”鲁德最后写道,在他看来,这个说法显然比特赦飞侠更加的无厘头。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科比
  • 邓肯
  • 湖人
  • 加内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