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火箭没必要送走林书豪 下赛季可打第六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签下魔兽,毫无疑问火箭是这个夏天交易市场的最大赢家。今天ESPN专家布拉德福德-杜利特尔就撰文谈及了火箭的前景,并重点分析了林书豪和阿西克的未来,称今夏火箭没必要交易两人,林书豪可以学吉诺比利下赛季出任球队第六人。以下是文章摘译:

  目前摆在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和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面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成功塑造魔登组合,将7月的成功转化为6月的胜利。

  毋庸置疑,火箭是上赛季最让人吃惊的球队,他们拿到了45胜,有着4名高产的球员-哈登、帕森斯、阿西克和林书豪,他们的年龄都没超过26岁,这些正是吸引魔兽加盟的原因。至于下赛季火箭的前景,他们有很大可能拿到至少54胜,成为西部前三,联盟前五的球队。

  那么火箭下一步需要怎么做呢?

  很多人认为,莫雷会追求第三个超级球星,从而打造火箭的三巨头。要想达到这个目标,莫雷必须交易走林书豪和阿西克。此前被公认的目标史密斯,已经选择了活塞。另一个交易对象是鹈鹕,魔兽前队友安德森,可能跟阿西克互换东家。

  不过,火箭最近的两笔签约不能忽视。他们召回了老将加西亚,同时签下了卡斯比,卡斯比只是此前在国王和骑士,他未能找到自己的定位罢了,他有足够的天赋成为火箭版的安德森。

  另外,从战术层面讲,麦克海尔下赛季可以祭出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双塔组合,阿西克也有着不错的机动性,两人能够在场上兼容,有阿西克在,魔兽也可以更好地保持健康。而且2011年小牛夺冠的经验告诉火箭,拥有两名防守出色的中锋有着巨大的实战价值。上赛季,阿西克坐在场下的时候,火箭的防守漏洞可谓千疮百孔。下赛季拥有魔兽和阿西克,这样的噩梦可以结束了。

  至于林书豪,他可以扮演新的角色,在第二阵容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相比林书豪跟哈登同时出现在场上的时候,像吉诺比利那样,林书豪出任第六人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掌控球权,也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事实上,上赛季麦克海尔就经常错开使用林书豪和哈登,这样的策略也得到了不错的效果。

  因而,今夏看不出,火箭有需要交易林书豪、阿西克,亦或将两人同时打包送走的必要。火箭今夏最大的可能就是为魔兽的到来,配置合适的角色球员。在连续签下加西亚和卡斯比等人之后,火箭还需要一名能在下赛季做出重要贡献的角色球员,这也是莫雷目前正积极努力在做的。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林书豪
  • 第六人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