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披露游说魔兽尴尬内幕 早不对霍华德抱期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开对于湖人而言是毁灭性的的,不过科比-布莱恩特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早在他与“魔兽”会面试图游说霍华德留守时就不抱太高期待,同时也表示不因“魔兽”离队而心怀怨恨。

  在霍华德尚未与火箭签约之前,湖人就派出科比和史蒂夫-纳什等球员进行游说,希望“魔兽”能够留在洛杉矶。科比表示,在那个时候他对霍华德留下的期望值就不高。“老实地告诉你吧,当时我自己就不知道还有什么可期待的,”科比说,“我走到那的时候,每个人都坐着一声不吭,当时我完全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鬼事情,所有人的表情都非常……非常严肃。但是从我个人角度来看,那种严肃反倒是有趣极了。”

  科比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并没有具体透露当时的谈判细节,却只是在媒体面前说大家是在“非常愉快的交流”,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当时究竟是偏向于那支球队,一点也不知道。”科比说。

  尽管湖人为了说服霍华德留下绞尽脑汁,但“魔兽”最终还是选择了投奔火箭,科比表示,即使如此他对霍华德一点也没有怀有任何怨恨。“我为他感到高兴,”科比说,“此前我也曾经说过这话,为他感到高兴。对于自由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决定自然是他所认为的最佳球队,这才是一切。当你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你显然会选择对自己的的情况而言最好的队伍,最好的家园,对树立自己品牌发展最好的地方。”

  事实上主动决定离开湖人的球员并不多,历史上的大牌更是如此,当然,科比也懒得去猜为何霍华德会离开湖人。“你真的认为当一个家伙决定投奔其他地方的时候,我还会有心思浪费自己的时间去思考到底怎么回事了吗?”

  纳什曾经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觉得霍华德在湖人过得不开心,这才是“魔兽”离队的主因。不过科比似乎在对待除了本队之外的其他事情一点也不关注,因此在记者提到此事时也满不在乎。“史蒂夫(纳什)是非常出色的队友,”科比说,“史蒂夫把这件事情放在欣赏了,但我真的一点也不在乎。”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湖人
  • 科比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