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桑托斯宣布放弃罗比尼奥 单车帝将留守红黑军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罗比尼奥跳槽老东家桑托斯的交易告吹,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首先证实了这一消息,桑托斯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放弃引进罗比,而罗比尼奥也通过个人官网透露将继续履行与米兰的合同。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红黑军团坚守750万欧元的要价,而桑托斯则期待能够米兰至少能够压低50万欧元,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协议,而且桑托斯俱乐部也未能说服罗比尼奥接受进一步续约的要求。最终在米兰当地时间7月10日晚21点57分,加利亚尼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表示:“巴西俱乐部决定不再继续谈判,罗比尼奥将继续留在米兰。”

  桑托斯俱乐部则在巴西时间16点46分发布官方公告,宣布放弃引进罗比尼奥,公告内容如下:“桑托斯俱乐部、AC米兰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试图尽可能地就价格以及合同条款达成协议,以促成这笔交易,但依然无法达成让各方满意的数字。交易所需的费用,包括支付给意甲俱乐部的转会费以及球员的工资,都远远超过我们的能力范围。”

  罗比尼奥本人则先是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户贴出手捧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奖杯的照片,那年他帮助红黑军团2-1击败同城死敌国米,这一举动显然是在透露自己将会继续留守米兰城。当天深夜,罗比尼奥通过自己的个人官网发布生命,宣布将继续履行与红黑军团的合同,部分内容如下:我将继续履行与米兰的合同,俱乐部始终以职业的态度给予我尊重,对我渴望回归母队的想法也予以支持和理解,我将继续在新赛季的比赛中为红黑军团贡献全力,以回报俱乐部的尊重。

  据天空体育透露,罗比尼奥有望跟米兰完成续约(同时降低薪金待遇),而他的留队也基本意味着红黑军团无法完成对佛罗伦萨天才利亚伊奇的收购,这位塞尔维亚攻击手同样可能跟紫百合续约,当然也存在英超豪门斥资将其买进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