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四年千万合同签日本核心 为了他甩掉博阿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3: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错失特维斯后,米兰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停滞不前。《米兰体育报》披露,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已经接受了米兰开出的四载合同,最迟明年一月就可以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不过在引进本田圭佑之前,米兰首先要清洗掉博阿滕。

  米兰下赛季将主打4312阵型,在前腰位置上,米兰缺少一名合适的人选,博阿滕虽然身披10号球衣,但他并不是一个核心球员。萨波纳拉被寄予厚望,但毕竟这名90后小将还没有出战过意甲联赛。本田圭佑一直是米兰所关注的球员,《米兰体育报》披露,本周三本田圭佑的哥哥兼经纪人本田弘幸,以及本田圭佑在意大利的代理人布隆佐蒂一同出现在米兰总部,与加利亚尼进行了面谈。米兰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这份合同让本田弘幸非常满意。

  本田圭佑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今年12月就将到期,如果等到年底引进本田圭佑,米兰不需要花费一分钱转会费。不过英超的埃弗顿、热刺都对本田圭佑很感兴趣,米兰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之间的关系不错,《米兰体育报》称米兰不用支付太多的转会费,就可以将日本国脚带到亚平宁。

  本田圭佑的到来,可以提升米兰前腰位置的实力,而且有助于米兰开拓亚洲市场。不过加利亚尼之前就曾表态,只有先卖掉其他球员,才会在中前场进行相应的补充。在《米兰体育报》看来,米兰引进本田圭佑之前,首先要处理掉博阿滕。博阿滕和米兰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米兰无意为博阿滕涨薪,为了避免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只能在今夏将博阿滕出售,穆里尼奥很想将博阿滕招致麾下,只是切尔西现在暂时还没有提出正式的报价。

  《米兰体育报》还特别对日本球星在意甲赛场上的表现进行了盘点,三浦知良、柳泽敦早年都曾在意甲踢球,但两人的表现都不尽人意。1998年夏天,中田英寿登陆亚平宁,效力罗马期间,中田英寿随球队赢得意甲联赛冠军,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2002年夏天,中村俊辅加盟雷吉纳,作为雷吉纳的中场核心,中村俊辅多次上演任意球直接破门的佳作。本赛季也有两名日本球员在意甲踢球,长友佑都现在是国米在边路不可或缺的多面手,森本贵幸在卡塔尼亚表现一般,后来被租借给沙特豪门阿尔纳西尔。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意甲
  • 米兰
  • AC米兰
  • 本田圭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