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AC米兰宣布续约天才射手 五年长约锁定因扎吉爱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2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媒体截屏

  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续约希望之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青年队18岁的前锋安德雷-佩塔尼亚续约五年,新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结束。他也是继队长克里斯坦特之后第二位获得五年长约的青年队球员。

  佩塔尼亚是AC米兰青训系统自己培养出来的优秀前锋,虽然刚刚年满18岁,但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91,可以胜任中锋和左右两路边锋的位置。2012年12月欧冠小组赛,米兰在已确定小组出线的情况上主场迎战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佩塔尼亚在下半场获得出场机会,完成了自己在米兰一线队的处子秀。

  佩塔尼亚为意大利各级青年队都有过出场纪录,在2013年他为意大利U18队出场5次,打进过两个进球。在佩塔尼亚之前,米兰已经与青年队另一位主力克里斯坦特续约五年,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都表示,新赛季克里斯坦特将进入一线队参赛。此次米兰给了佩塔尼亚同样的待遇,相信在新赛季中他会在一线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加利亚尼说:“佩塔尼亚将在一线队和青年队之间来回效力,因为他还需要因扎吉的指点。”(天蓝)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AC米兰
  • 意甲
  • 因扎吉
  • 佩塔尼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