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加总证实米兰周四签国脚中场 本周之内甩掉罗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跟艾尔-沙拉维的会面?非常顺利,绝对的。球员和AC米兰都很高兴,艾尔-沙拉维是AC米兰球迷,他非常乐意留在米兰。”加利亚尼在昨天对天空电视台说。

  眼下,小法老的未来几乎没有其他可能性,一方面他留队的愿望非常坚决,另一方面也确实没有让AC米兰满意的正式报价。真正向红黑军团发来文件要求购买艾尔-沙拉维的只有安郅,但年轻的小法老无论如何都不会接受被流放到俄罗斯去,因此AC米兰业已拒绝了安郅的邀约。接下来除非有令红黑军团难以拒绝的天价邀约,否则艾尔-沙拉维肯定会随红黑军团出战新赛季。

  艾尔-沙拉维留下,罗比尼奥则是真的终于要走了。巴西的转会截止期在7月15日,桑托斯已经加快了运作罗比尼奥加盟的步伐,而AC米兰和罗比尼奥也作出了让步。根据最新的说法,罗比尼奥同意将月薪要求从40万欧元降到34万欧元,AC米兰的开价则从1000万降到800万,另外AC米兰还将与桑托斯在红黑军团合适的时间进行两场友谊赛,收入则归AC米兰所有。罗比尼奥的律师马里萨-拉莫斯在接受《兰斯报》采访时也说:“罗比尼奥意识到为了返回桑托斯,他必须削减工资,他明白他会赚得少很多。我会在周三飞往米兰,在弄清楚了桑托斯的态度后我要跟AC米兰谈。”《慢镜头》表示拉莫斯和AC米兰的谈判会在本周内出结果,然后单车小子就能实现回家的愿望。有意思的是,拉莫斯还说:“听说桑托斯嫌他要的工资太高,罗比尼奥很生气,因为他从来没向桑托斯开过那个价钱。我不知道这个数字是怎么出来的,反正不会是罗比尼奥或AC米兰提出来的。”这番话无疑是在为罗比尼奥开脱,以免他重返巴西后被桑托斯球迷讥讽为财迷。

  罗比尼奥接近离队自然也就为本田圭佑的加盟扫除了障碍。《慢镜头》依然认为AC米兰与本田圭佑在个人待遇方面已经达成一致,日本人将与红黑军团签署一份在2017年才到期的合同,税后年薪250万欧元。接下来AC米兰要看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态度,若是俄罗斯人大开绿灯,米兰就会在今夏签下本田圭佑,若是中央陆军不肯大幅降低要价,米兰就会等到12月份本田与中央陆军的合同到期后免费签下日本球星。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说中央陆军刚刚签下了米拉诺夫,这位新星与本田的位置重叠,因此他们极可能同意红黑军团的要求。

  昨天加利亚尼还在米兰总部跟桑普多利亚的代表见了面,他们讨论的是波利的转会事宜。《米兰体育报》表示这次会谈很积极,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就波利转会一事已达成协议,米兰将买下波利的一半所有权,桑普多利亚则得到萨拉蒙的一半所有权和部分现金补偿。眼下没有签署协议是因为还不知道萨拉蒙是否同意,若是萨拉蒙拒绝转会,AC米兰就会提供其他年轻球员的共有权给桑普多利亚挑选。对于这件事加利亚尼也不掩饰:“波利?再等等,我们应该能在明天谈妥,到时候再说……”另外,AC米兰昨天还宣布与18岁的青年队前锋佩塔尼亚续约到2018年,新赛季阿莱格里或许会把佩塔尼亚提拔到一线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