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加利亚尼确认冬季免费签本田 感谢巴黎给意甲钱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永远都该是冠军。”这是贝卢斯科尼下的命令,不过加利亚尼这一次倒是不怎么跟老板合拍:“我们要确保跻身前三。”与此同时,米兰大管家也确认本田圭佑将在明年1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红黑军团。

  虽然昨天是AC米兰夏季集训的第一天,但“围绕”在加利亚尼身边的问题仍是转会市场。“本田圭佑?我强烈地希望他能在1月份到来。”加利亚尼说,“罗比尼奥会愿意留在米兰,但他也希望回家。我们才刚开始跟桑托斯谈。如果罗比尼奥走了,我们会买进一名第二前锋。利亚伊奇?我经常和普拉德对话,我们得看看佛罗伦萨是不是愿意放他走,另外也得考虑到成本问题……”加利亚尼的这番话无疑意味着红黑军团基本上放弃了在今夏低价引进日本中场的努力,他们会静待本田圭佑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合同到期。而对于本田的位置阿莱格里也有了计划:“他拥有出色的技术,我认为本田的理想位置是前腰。”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圣日耳曼连续三年从意甲收购顶级球星,加利亚尼竟然表示意甲因此要感谢巴黎:“意甲必须感谢巴黎圣日耳曼,他们给了意大利足球很多钱……”

  关于贝卢斯科尼提出的成绩要求,米兰主帅和CEO也有各自的看法。“本赛季我们首先要为冠军联赛资格赛作好准备。赛季很困难,但我们也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提高自己在联赛中的排名,并在面对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罗马、拉齐奥、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等强队时表现得更有说服力,我们需要比上赛季表现得更好。我不觉得有多大压力,当然每个教练都有成绩方面的指标。想要赢得联赛冠军至少得拿到80分。”阿莱格里说,“改变阵型?幸运的是这支球队懂得怎样在不同的战术体系下比赛,四名后卫和三名中场是基础,之后则取决于我们派谁出场。艾尔-沙拉维?上赛季他在困难时期为我们打入了不少球,这是我们的运气。他的状态现在有些下滑,但这也正常,这是我们要想办法解决的问题,但我和他之间不存在矛盾。”加利亚尼则给球队减压:“我们拥有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球队的目标一直都没变:获得联赛前三名、在冠军联赛中尽可能走得更远并且争取赢得意大利杯冠军——尽管这只是我们的第三目标。”

  继续年轻化也是AC米兰的一个任务,阿莱格里说:“我们要延续上赛季的方针,这意味着需要继续提拔年轻球员。”加利亚尼补充说:“我们正在让球队返老还童,过去人们一度管我们叫养老院,可现在我们已经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了,我们的目标是让平均年龄降到25岁。安布罗西尼在这个夏天告别了米兰,我向他致以问候。”

  之前意大利媒体曾认为阿莱格里必定下课,最终却还是留了下来。对此阿莱格里表示:“很高兴能连续四个赛季来到这里。在三个不错的赛季之后,有球队希望引进我很正常,这就是足球市场。不过我的首选一直都是留在AC米兰。我和主席每周都通电话,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加利亚尼更是开玩笑说:“我和马克西有点儿像未婚情侣……阿莱格里的工作很出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