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宣布签约前国米中场 波利:从小就是米兰球迷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10: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7月8日,意甲AC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新援波利签约加盟。随后米兰俱乐部为今夏加盟的波利和萨波纳拉举行了亮相新闻发布会,而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主帅阿莱格里也陪同出席。曾经在国米效力的中场新星波利称自己从小是米兰球迷,而在冬季已经签下的萨波纳拉则正式亮相米兰,他感谢了加总的看重。

  23岁的波利在2007-08赛季就曾代表桑普多利亚在意甲出场,被视为意大利年轻一代中场中的佼佼者。2011-12赛季波利曾被租借到国米,但由于伤病他的出场机会不多,最终国米也没有买下他。不过上赛季重返桑普多利亚之后,波利重新找回了状态,在意甲出场31次打进3球,因此获得了加盟米兰再次在豪门证明自己的机会。

  事实上加总早在上周就宣布,米兰已经敲定了波利的加盟。而米兰官方虽然还没有公布波利的转会细节,但《罗马体育报》曾披露,米兰只向桑普多利亚支付了少量现金,再加上萨拉蒙的一半所有权,就成功获得了波利的一半所有权。目前桑普多利亚还在和萨拉蒙的经纪人协商个人条款,但他们已经允许波利接受转会前的例行体检,并且开始跟随米兰训练。

  对此波利高兴地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穿上米兰球衣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从小就是米兰球迷,现在梦想终于实现了。我不会去多想那些不信任我的人,过去的已经过去,我想在只考虑米兰。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新队友们一起开始训练了。能够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对我是一种极大的满足,我必须感谢桑普多利亚,是他们帮助我走到了现在。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认为在这里效力能有助于我在国家队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意甲
  • 米兰
  • AC米兰
  • 波利
  • 桑普多利亚
  • 国米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