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宣布完成里贝里续约 法国妖刀将效力至2017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8日 22: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里贝里在新合同上签字

  里贝里在新合同上签字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俱乐部完成与法国国脚里贝里的续约仪式,里贝里正式在新合同上签字,里贝里将为拜仁一直效力到2017年。早在6月初,拜仁就已经宣布和范比滕、里贝里两位球员续约,此次只是完成例行的签字仪式。

  里贝里在完成续约后,也对于能够和拜仁续约感到很开心:“我很高兴,在拜仁我感觉就像在家一样,对我和我的家庭,这都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希望一切都能像上赛季一样顺利。”2012/13赛季拜仁完成三冠王的伟业,里贝里出场43次,打入11球的同时,还能奉献23次助攻。

  拜仁俱乐部同时宣布二线队球员詹宁斯离队,这位20岁的小将此前一直效力于拜仁二队,今年7月1日起,他将为英格兰巴恩斯利队效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