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不成疯便成魔——隆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凯尔特人是属于隆多的队伍——三个赛季以来,这个说法一直萦绕在我们耳边。单就理论上看,这是非常合情合理的——多多正在一步步接近自己事业的巅峰,而身边两位名人堂级别的队友——KG和皮队,却已经不复鼎盛时期。如今,是由多多来指挥整体进攻、为防守定下基调、推动球队节奏并负责执行好同为控球后卫出身的绿军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战术。 
 
      无论是主教练文档还是凯尔特人队总裁丹尼.安吉,都再三重申现在的绿衫军已经步入了“隆多时代”。不过,部分队友对此还不能完全确信。
 
      “两年之前,我就了解球队打算让他担负起领袖的职责,”保罗-皮尔斯透露说:“但他还在学习当中。他们说:‘这是隆多的球队’,可是他并不常在人前露面。
 
      “他们赋予了(隆多)一个他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去承担的角色。”
  
      或许,我们可以说,隆多当时尚未赢得身边巨星队友的全副信任,让他们心甘情愿地把权杖交给他。毕竟波士顿前三巨头个个都是荣誉等身。而年少的隆多看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才能成为绿衫军真正的掌舵者。
 
      不过,和隆多年纪相仿的年轻队友们均表示,多年以来在更衣室里隆多都一直发挥着黏合剂的作用。艾弗里-布拉德利就坦言,自己新秀赛季的时候,正是隆多确保他摄入合理饮食、提供给他出行便利;正是隆多在他感觉孤独或者遭遇打击的时候和他聊天、给他安慰。正是隆多,而不是队内那些经验丰富的老将。

随着波士顿三巨头的离去,凯尔特人已经彻底变成隆多的球队

随着波士顿三巨头的离去,凯尔特人已经彻底变成隆多的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