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小牛绿军商讨交易隆多 达拉斯为追魔兽下血本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30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多条消息源证实,小牛队有意与凯尔特人队商讨交易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的可能性。达拉斯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之后正式追求完全自由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如果马克-库班的球队能招揽到这位以传球见长的超级控卫的话,将极大增加“魔兽”入主达拉斯的可能性。

  本周早些时候送走主帅里弗斯,以及球员皮尔斯、加内特和特里,这表明绿军正式进入重建模式。于是这几日不断有消息称,丹尼-安吉有可能将隆多也摆上货架。在基本无望得到克里斯-保罗的情况下,隆多对小牛队是一个极大的诱惑。但问题是小牛队将用什么筹码与绿军交易呢?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曝料称绿军要求用诺维茨基进行互换。但别忘了德国人拥有交易否决权,所以诺维茨基与隆多的互换几乎没任何可能。

  一个残酷的现实是小牛队无法交易未来首轮选秀权,因为他们还欠雷霆队一个受保护首轮签。波士顿媒体的报道称绿军对小牛队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首轮新秀肖恩-拉金感兴趣,但这位来自迈阿密大学的控卫显然无法成为这笔潜在重磅交易的核心。现在一个最主要的问题是绿军对重建是如何考虑的,也就是丹尼-安吉交易隆多的决心。

  绿军可能还想搭上其他球员,包括前小牛队球员布兰登-巴斯(剩余2年1330万美元)、考特尼-李(剩余3年1635万美元),以及即将通过交易到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剩余3年3032万美元)。现在对小牛队管理层来说,最头疼的是如何同时得到隆多和霍华德,理论上达拉斯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同时签下这两名全明星球员。ESPN表示如果小牛队真做到的话,那库班和唐尼-尼尔森值得共享下赛季年度最佳总经理奖。

  种种迹象表明,小牛队希望能先搞定隆多,目前最大的难题是如果真的得到隆多的话,小牛队怎样腾出空间向霍华德报价顶薪合同呢?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希望能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干一场。所以如果通过交易得到隆多的话,将大大增加霍华德前来达拉斯的可能性。届时、霍华德、隆多和诺维茨基将组成又一个三巨头。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小牛
  • 绿军
  • 隆多
  • 达拉斯
  • 魔兽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