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惊曝里弗斯曾欲暴揍隆多 绿军主帅离队非因重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3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里弗斯想要离开凯尔特人主要是因为与隆多存在矛盾,而非先前报道的里弗斯不愿参与绿军重建。消息人士还曝料称,在一次球队会议中,里弗斯差点暴揍对他飚脏话的隆多。
  道格-里弗斯和凯尔特人的未来仍不明朗。显然丹尼-安吉(绿军经理)想开启球队的新篇章,这意味着皮尔斯和加内特都不会再披绿军战袍,下赛季凯尔特人将启用更多年轻球员。
  里弗斯不愿参与凯尔特人重建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这符合他不愿意重返绿军帅位的逻辑,但现在似乎有另外一个重大的因素促使他不会重返波士顿。
  而这个因素就是绿军明星主控拉简-隆多,但他也是非常情绪化的球员。隆多有时候非常固执和好斗,他曾经和远走迈阿密的雷-阿伦闹不和,而现在隆多和里弗斯之间也出现了问题。
  据谢里丹的博客援引线人的曝料,隆多在一次更衣室里的球队会议上对里弗斯飙脏话,里弗斯迅速冲过去欲揍隆多被拦下,与隆多的矛盾据称这可能是里弗斯想要离开波士顿的主要原因。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丹尼-安吉将面临大麻烦。不可否认隆多是绿军的未来基石,如果隆多在里弗斯回归的问题上扮演不光彩的角色,安吉是否还会对隆多委以核心重任?里弗斯在联盟备受尊敬,绿军绝对不能承担因隆多脾气暴躁导致里弗斯出走的严重后果。
  从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损伤恢复后,隆多现在肯定不在巅峰期。当隆多重返赛场的时候,教练组和管理层需要好好是不是还值得留下他。
  丹尼-安吉不能再容忍隆多的不成熟,毕竟隆多已经不是那个可怕的年轻人了,他需要成熟起来承担带来绿军复兴的重任。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里弗斯
  • 隆多
  • 绿军
  • 主帅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