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活塞有意换取隆多盖伊 为助攻王愿吃下薪金包袱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日,据《CBS体育》著名记者肯-伯格透露,活塞方面有意在今年夏天酝酿大笔运作,试图通过交易换取拉简-隆多、鲁迪-盖伊等球星,希望能够在休赛期当中进一步提升球队的篮球天赋,以此来摆脱烂队的处境。

  如今活塞拥有NBA当中最具发展潜力的两大内线新星,安德鲁-德鲁蒙德和格雷格-门罗已经成为球队的未来基石,同时活塞也清理出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在这样的基础之上,活塞希望能够在新赛季里直接冲击季后赛,因此出色的后卫或是小前锋则是他们引援的重要目标。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也在市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但相比其他球队死命追逐自由球员不同的是,活塞方面则打算通过交易来进行。

  据透露,活塞是在第一时间就联系凯尔特人,并且表达出对隆多非常感兴趣的球队。隆多由于膝关节十字韧带撕裂导致2012-13赛季报销,不过随着长时间的休息过后,他的伤情有了非常明显的好转。而活塞当前的阵容当中明显控卫囤积,除了自由球员何塞-卡尔德隆之外,他们还有布兰顿-奈特和威尔-拜纳姆,同时罗德尼-斯塔基也是双能卫,若是引进隆多的话这也意味着活塞会将其中的一些年轻控卫作为筹码。

  但这些控卫显然在级别上远不如隆多,活塞为了能够引进隆多,乐意吃进凯尔特人的一些垃圾合同,包括杰拉德-华莱士(还剩下三年3032万美元合同)或是康特尼-李(还剩三年1635万美元)的薪金包袱。鉴于绿衫军为了清理薪金空间不惜送走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这也使得他们为了腾出空间送走隆多并非不可能。

  此外,活塞还对猛龙前锋盖伊非常感兴趣,盖伊的级别并非一线球星之列,而且在交易价值上也普遍被认为性价比不高。但杜马斯还是很乐意自揽麻烦,据悉,早在猛龙交易盖伊之前杜马斯就有意换取盖伊,却被猛龙抢先。由于猛龙聘用了新总经理马赛-尤吉里,因此盖伊也被重新摆上货架,这是活塞引进盖伊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活塞
  • 隆多
  • 盖伊
  • 助攻王
  • 薪金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活塞 隆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