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不来梅官方签约欧青赛亚军队长 国米卖宝遭质疑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云达不来梅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国际米兰后卫卡尔迪罗拉,双方签约4年。

  1991年2月1日出生的卡尔迪罗拉司职中后卫,身高达到1米89,是一位身体素质极为出色的年轻球员。卡尔迪罗拉8岁时便加入国际米兰少年队,此后先后在蓝黑军团各级青年队担任队长,2009/10赛季,穆里尼奥将卡尔迪罗拉提拔进一线队,并在一场友谊赛中完成了成年队的处子秀。此后卡尔迪罗拉接连被国际米兰外租给维特塞、布雷西亚等球队,但也曾代表国际米兰在欧冠中出场,一直被认为是蓝黑军团未来的防守栋梁。不久前的欧青赛上,卡尔迪罗拉作为队长率领意大利U21国家队一路杀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上赛季国际米兰曾把卡尔迪罗拉的一半所有权卖给切塞纳,不过一周前蓝黑军团从切塞纳买回了卡尔迪罗拉的这一半所有权。但转眼间,蓝黑军团又把卡尔迪罗拉彻底卖到了云达不来梅。当地时间本周三,卡尔迪罗拉在德国接受了不来梅的体检,之后德甲球队便通过官网宣布了卡尔迪罗拉与不来梅签约4年的消息。不来梅没有透露卡尔迪罗拉的转会费,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大概在200万欧元上下,另外还有消息称国际米兰拥有以450万欧元将其回购的优先权。

  “对于我来说,加盟云达不来梅是一个好机会,当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不来梅对我有兴趣时,我马上就说我愿意转会不来梅。这是一家拥有伟大传统的俱乐部,我对即将到来的赛季充满期待。”卡尔迪罗拉通过云达不来梅官网说。不来梅经理托马斯-艾欣也说:“卡尔迪罗拉是一位让我们非常感兴趣的球员。尽管他还很年轻,却已经拥有了丰富的经验。他是U21国家队的队长,并且已经在他之前效力的球队中证明了自己的领导力。通过欧青赛,我们能够看出卡尔迪罗拉还拥有巨大的潜力,他技术出色并富有想象力,我们很高兴能够签下卡尔迪罗拉。”

  不来梅高兴,肯定会有不少国际米兰球迷感到郁闷,不仅仅是因为卡尔迪罗拉在蓝黑拥趸中拥有相当的人气,更重要的是国际米兰对待青年队明珠们的态度。欧青赛亚军的防线几乎就是国际米兰制造,但蓝黑军团对待年轻球员却明显缺乏耐心,之前国际米兰刚刚将另一位欧青赛亚军成员多纳蒂以300万欧元卖给了勒沃库森,如果再往前算,即使抛开桑顿和巴洛特利这样的特例,还有以德斯特罗为代表的一批希望之星甚至没机会在成年队立足就被卖掉,眼下名气较大的隆戈、邓肯等也均随时可能被国米卖掉,甚至有球迷戏称青年军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的“代金券”。巴塞罗那能靠青训体系培养出一支无往不利的冠军球队,国际米兰却如此糟蹋自己同样优秀的青年队,难怪国际米兰球迷大呼心痛。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意甲
  • 国米
  • 德甲
  • 不来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