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中卫德国最强音 夺冠庆祝2单曲杀入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足球|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中卫丹特正随巴西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比赛,虽然人不在德国,但他却创造了一个新纪录:他演唱的两首歌曲同时打入了MTV电视台的流行音乐榜单。《我们赢得冠军》排在流行音乐榜的第88位,《还有杯赛》排在第79位,这是第一次有球员能同时以两首歌进入这个榜单。

  这两首歌实际上来自同一段视频。因为巴西国家队的征召,两名巴西国脚丹特和古斯塔沃错过了德国杯决赛,拜仁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击败斯图加特后,丹特为庆祝俱乐部拿到三冠王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名字叫做《我们赢了联赛冠军,我们赢了欧冠联赛,还有杯赛,还有杯赛》。这段视频被剪辑成为两个部分,也就形成了两首歌。

  借着拜仁席卷欧洲足坛的风潮,丹特的两首歌很快成为热门歌曲,在过去一周多的时间里一直稳定在流行音乐榜的前100名内,而且作为榜单内的新歌曲,还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丹特将把这两首歌带来的所有收入全部捐给联合国儿童村项目和德国洪水的灾民。

  德甲喜欢音乐的球员众多,很多球员在赛前带着大耳机,一边欣赏音乐一边走进更衣室。每个球队也会有喜欢音乐的球员专门负责更衣室和球队大巴上的音乐播放。博阿滕、京多安、赫韦德斯、施魏因施泰格等国脚因为广告或者慈善活动录制过歌曲,前国脚绍尔还出过两张个人专辑。不过演唱的歌曲能打入排行榜的球员则是少之又少。

  德甲球星演唱的最成功的歌曲是塞尔维亚门将拉登科维奇,他是德甲首批外援之一,在慕尼黑1860队踢球。1965年,他录制的一首《我是拉迪-我是国王》在德国流行乐排行榜上高居第五,没有第二个球星有过这样的出色成绩。1966年,“凯撒”贝肯鲍尔也一展歌喉,凭借他强大的个人魅力,这首《好朋友没人能分开》排在了第31位。1979年,汉堡球星凯文-基冈的《Head Over Heels in Love》冲到了德国流行榜单的第10位,也是个非常理想的成绩。尽管丹特的歌曲在流行榜单上的排名没有前辈那么高,但他却是第一个有两首歌曲打入排行榜前100位的德甲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