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鲁能是否换外援仍在研究 韩公政:长远利益规划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30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27日,在预备队联赛中,鲁能泰山在门将杨程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长时间以十人应战,仍凭借马塞纳、刘彬彬的入球,以2:1力克北京国安,在预备队积分榜上,鲁能依然匹马领先。只是这场胜利,仍然无法让鲁能将士从此前一天晚上中超联赛0:3败走工体的失落中走出来。

  “我们的球员分两拨从北京回来的,早上的那一拨,一路上在车厢里就没人说话,输了中超联赛,大家心里都不好受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27日下午这样告诉记者,他希望球员能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比赛一场接着一场,大家都要更坚强一点才行。”

  鲁能败走京城的当天晚上,有消息称“鲁能新援即将到来”,据说这名球员是塞尔维亚国脚、安蒂奇昔日执教国家队的得意弟子米兰·约万诺维奇。对此,韩公政表示“这个事,应该不会是真的”,“大家都知道,每到转会季节,总有这样那样的消息,对此我们很理解,实话实说,我们也没有时间和精力逐一进行辟谣。”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约万诺维奇已经决定不再与安德莱赫特续约,目前他正在跟随老东家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训练保持状态。就在他等待新工作的时候,鲁能方面通过电话联系了约万诺维奇的经纪人,为其准备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此外还提供了一份难以拒绝的天价年薪。从未去过中国的约万诺维奇对于山东鲁能的邀请非常感兴趣,但是他的妻子却不愿在这个时候去远东,娜塔莎和孩子们希望留在比利时。

  据了解,在二次转会期间,鲁能到底换不换外援、换哪些外援以及如何换外援,目前仍在研讨阶段,尚未形成统一意见。“不是单纯为了调整而调整,一切都要根据球队的长远利益、长期规划出发。等等看吧,有了消息,我们会尽快向大家通报。”韩公政最后强调说。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中超
  • 鲁能
  • 外援
  • 韩公政
  • 联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