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蒂奇:耿晓峰会继续首发 要帮他度过艰难时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30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0日晚上,中超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继续开打,两连败的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赛前主帅安蒂奇表示,鲁能要用胜利来重拾信心,耿晓峰依然会首发,如果这时候让他替补非常不公平。

  安蒂奇在展望比赛时说,“经过两连败之后,这场我们准备得很有针对性,我们也希望重拾信心。当然了有几个很重要的队员受伤缺席比赛,比如王彤、韩鹏和尼库莱身体上都有些问题,对我来说缺席的队员永远都不是最重要的。比赛没打一定高度,希望球迷能到场加油助威,因为联赛是非常漫长的,希望球队能给球迷继续带来快乐,希望明天球迷像以往一样支持我们。”

  安蒂奇在谈到对贵州的了解时说,“我们的对手贵州非常有实力,尤其是他们的10号米西莫维奇,可以说他们所有的进攻都是由他策划组织的。当然他们有自己的问题,14个失球中有12个是定位球。贵州退防非常快,防守组织的时候离球门近一些,他们进攻时打得很直接,直接长传找高点,他们有很多球员能控制住高空球。”

  此前耿晓峰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三场比赛中丢了10球,尽管与他关系并不大,但还是会让有很多压力。安蒂奇表示耿晓峰依然会首发,“明天他会继续首发,耿晓峰非常有天赋的门将,这个时候让他替补是非常不公平的,还是帮助他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中超
  • 安蒂奇
  • 鲁能
  • 耿晓峰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