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尼库莱与安蒂奇关系决裂 二次转会自由身离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30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9日,罗马尼亚媒体《Siridesport》透露,山东鲁能外援尼库莱已经与主教练安蒂奇关系破裂,尼库莱已经不再是球队计划中的一部分,他可能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以自由身离队。

  6月26日深夜,比利时方面传来消息,此前效力于该国安德莱赫特的塞尔维亚国脚、曾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对阵德国攻入制胜一球的米兰-万诺维奇,很有可能加盟鲁能。鲁能客战北京,尼库莱并未随队出征,官方消息是“腿部肌肉拉伤”,比利时媒体援引塞尔维亚足球人士的话称,尼库莱离开鲁能只是时间问题。

  早在去年,尼库莱就已经成为阿塞拜疆足豪门巴库FC俱乐部的引援目标,可惜他年初选择加盟山东鲁能。在本赛季出场的7场比赛中只打入2个进球,因此尼库莱很可能在二次转会期间离开中国。据悉,尼库莱加盟山东鲁能的主要原因并非合同中薪金待遇优厚,而是安蒂奇在这次转会中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

  由于本土球员组成的锋线状态出色,尼库莱长时间淡出山东鲁能的联赛出场阵容,不被重用已是事实。一名鲁能俱乐部的官员透露,二次转会球队暂时没有更换外援的计划,但也不排除调整外援的可能性。只要安蒂奇还需要尼库莱,这则转会传言就不攻自破了。

  鲁能之所以年初引进尼库莱,主要是因为他的特点符合主教练安蒂奇的战术体系,尼库莱射术出色,头球技术出众,而且还拥有一定的带球和护球能力,这恰恰是安蒂奇比较看重的。安蒂奇曾高度评价尼库莱,“身体素质过硬,空中优势明显,擅长左脚射门,场上机会把握能力、远射能力尤其突出,惯于前插跑位,团队作战意识强,是非常职业的足球运动员!”只是尼库莱的表现却并不给力,最终导致与安蒂奇的关系决裂。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中超
  • 鲁能
  • 尼库莱
  • 转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