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塔希提梅西欲前往中超 华裔前锋有望加盟申花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30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8日 虽然塔希提国家队在今年的联合会杯中接连惨遭失利,但是这支由业余球员组成的大洋洲冠军队用他们的体育精神和职业态度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尊重。而在塔希提国家队参加的几场比赛中,华裔球员陈秀用他出色的表现让很多人记住了他的名字。据今天来自塔希提国家队微博的消息称,这位前锋有很可能会出现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赛场上,而他加盟的这家球队是上海申花俱乐部。

  这位在塔希提一家手机公司上班的普通职员,在本届联合会杯赛场上表现异的常出成色。在对阵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的比赛中,面对防守他的西班牙众多大牌球星毫不退缩,屡次上演带球突破长途奔袭,还差一点制造了一粒点球。在面对南美劲旅乌拉圭队时,这位华裔前锋也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并且在禁区过掉了乌拉圭队门将席尔瓦。不过最后一脚趟得太大,皮球出了底线。而且他还造成乌拉圭球员斯科蒂接连犯规而被红牌罚下。

  简介:陈秀(Steevy CHONG HUE)

  陈秀出生于1990年1月26日,身高1.78米,场上位置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塔希提国内球队龙队(AS Dragon)。他已经为塔希提国家队出场过17次,并且打进了9粒进球。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中超
  • 申花
  • 塔希提
  • 联合会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