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武磊中超第9球吕文君绝杀 上港主场2-1舜天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2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15轮赛事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队迎战江苏舜天队。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舜天14战20分排名第7,上海上港队14战15分排名第11位。上半场结束前,武磊接朱峥嵘直传,禁区内起左脚抢点射门打进一球,第70分钟舜天队孙可右路传中,耶夫蒂奇头球建功。第84分钟吕文君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得分。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了江苏舜天。终结对手三连胜。

video

  两队开场后就展开激烈对攻,第2分钟吴曦右路突破时被汪佳捷放倒,陆博飞任意球开到禁区,伊万头球解围,但不料顶在王燊超身上,皮球又滚向球门,双方随即抢成一团,最后还是上港队员解围在先。主队也立刻还以颜色,第4分钟吕文君角球开出后被踢出,吕文君右路再次起球,蔡慧康头球偏出。第6分钟吕文君和朱峥嵘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吕文君杀到底线处传中,后门柱吴曦抢在武磊之前头球解围!

  第10分钟陆博飞任意球开到禁区,被颜俊凌及时出击拿住皮球,接着颜俊凌打算大脚开球,但不料被旁边的埃雷尔森干扰了一下,颜俊凌一脚没踢到皮球,结果踢在埃雷尔森小腿上,两人同时倒地,好在都无大碍。第14分钟孙可外围突然远射,被颜俊凌飞身扑出。第23分钟舜天队直传到上港禁区,阿多下意识解围踢到耶夫蒂奇身上,皮球反弹起来,萨利赫顺势倒钩射门稍稍偏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整体能力强一些的舜天队相对控制场面,上港的快速反击在推进禁区的那一脚球处理上还欠火候,高洪波在场边怒斥队员必须多打地面球。第34分钟上港队右路快反配合终于打了出来,但邓小飞及时出击,抢在飞扑过来的武磊之前将球打出危险地带。第35分钟上港右路传中,朱峥嵘头球摆到后点,武磊侧身凌空怒射稍稍偏出!

  第37分钟耶夫蒂奇和汪佳捷相互“对脚”,两人都大叫一声倒在地上,短暂治疗后都起身再战。第43分钟卡贝萨斯右路拿球后,摆脱对方两人防守后转身扫射打偏。第44分钟进球来到,朱峥嵘前场直传,面对吴曦的贴身防守,武磊奔跑中在禁区内起左脚抢射,皮球斜飞入大门,上海上港1比0领先!

  中场休息时,德拉甘果断用身体尚未复原到最佳状态的邓卓翔换下姜嘉俊。第48分钟卡贝萨斯禁区内接朱峥嵘传球,胸部卸球后转身扫射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吕文君跟进正欲补射,被身后的孙可铲倒,但主裁范琦没有表示,全场大哗!吕文君倒在地上一时无法起身。第51分钟江苏队右路吴曦勉强传中,耶夫蒂奇跟进抢射稍稍偏出。

  第53分钟阿多上抢耶夫蒂奇犯规,邓卓翔左脚任意球旋球门右路,皮球擦在门柱上弹到广告牌又落在边网上,现场看球位置不好的观众都以为进了!第57分钟舜天右路传中,耶夫蒂奇头球摆渡到后点,邓卓翔跟进打门打疵!第64分钟舜天队外围高球吊中,萨利赫后仰头球攻门偏出。第69分钟耶夫蒂奇右路传中,汪佳捷及时拦截到位,挡住了孙可一次近距离射门机会。

  第70分钟,下半场攻势很猛的江苏舜天终于进球,上港队快速推进到江苏后场被断,舜天立刻反击到前场,孙可右路起右脚传中到后点,无人看守的耶夫蒂奇从容起跳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1比1,江苏舜天扳平比分!

  上港队必须放手一搏,第74分钟李运秋右路低传,武磊超低空附身冲顶偏出。第79分钟卡贝萨斯接武磊直传,停球下来禁区外直接左脚着急射门打高。第80分钟刘建设业带球到禁区中路后回叉,陆博飞跟上怒射,颜俊凌后仰飞身把球打出界外!第82分钟上港用林创益换下卡贝萨斯。

  第84分钟埃雷尔森防守时手球,此时江苏队再次换人,渠成换下萨利赫。主罚任意球的吕文君右脚打出一记角度绝佳的弧线球,皮球直飞入球门右上角,2比1,上海上港再次领先!第87分钟高洪波用吴禹寅换下朱峥嵘,加强后场高空防守。第88分钟着急进攻的邓卓翔踩在李运秋小腿上犯规,第89分钟舜天队用戈伟换下刘建业。

  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埃雷尔森助攻到前场,他得球横拨,戈伟接球后回做,陆博飞大力怒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直颤!第92分钟上港打算换上傅欢,但双方一直没死球,接近第94分钟傅欢才上场换下吕文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2比1战胜了江苏舜天。

  上海上港:1-颜俊凌;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3-吴禹寅 87分钟)、7-武磊、12-吕文君(11-傅欢 94分钟);9-卡贝萨斯(15-林创益 82分钟)

  江苏舜天:1-邓小飞;22-吴曦、3-埃雷尔森、39-塔吉耶夫、23-任航;20-孙可、8-刘建业(15-戈伟 89分钟)、9-陆博飞、6-姜嘉俊(16-邓卓翔 45分钟);11-萨利赫(17-渠成 84分钟)、38-耶夫蒂奇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中超
  • 上海上港
  • 江苏舜天
  • 上港
  • 舜天
  • 武磊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