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小威情路回顾——“黑”姑娘也需要王子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有人说小威是结实的肌肉女,像个男人;有人说小威像一颗美丽的黑珍珠,光芒四射;有人说小威脾气巨臭,高傲自满;有人说小威心直口快,活得真实;小威就像一个谜团一样让我们捉摸不透,但是不管什么样的姑娘,她内心深处都渴望着白马王子的关注,不过跟跌宕起伏的网球人生一样,小威在情海也经历无数变故。我们不妨一起来走进这位“网坛天后”的感情世界。

小威恋上法国帅哥教练

小威最新恋情曝光

                                                                                     小威最新恋情曝光
      与辉煌的职业生涯又一春比起来,小威廉姆斯在感情路上似乎也不甘落后。美国媒体近日拍到她在跟新的对象约会,两人勾肩搭背旁若无人地秀恩爱。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她的新恋情对象球迷并不陌生,那就是小威的法国帅哥教练帕特里克·蒙特瑞罗。
      教练跟球员被拍到在一起原本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但如果两个年龄相仿的单身男女在非球场之外的地方单独约会,事情就变得有点暧昧了。再加上如果这对男女主角相互搂抱着,那么就更加平添几分可疑的色彩。小威廉姆斯干脆用实际行动替球迷解了惑:两人不但脸贴着脸,她还把手直接放在对方的臀部口袋!

责任编辑:朱新蕊

热词:

  • 小威
  • 小威廉姆斯
  • 感情
  • 男友
  • 绯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