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威再出惊人言论:16岁醉酒少女仅遭轮奸是万幸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环球网|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女子网坛,塞雷娜·威廉姆斯的个性是出了名的随心所欲,这样的性格也导致她时不时会爆出一些出位言论。这次,刚刚在法网折桂的“赛琳娜女皇”又成为场外的绝对焦点。据美国网站《今日美国》6月18日消息,小威就美国斯托本维尔强奸案发表了爆炸性言论,这段“白痴”言论被报道后,小威在美国社交网络上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抨击与讽刺。

  据悉,这起备受关注的美国高中生强奸案发生在美国俄亥俄州的斯托本维尔市。事情的经过是,两名男生在一次高中橄榄球队庆祝聚会上强奸了一名喝醉的16岁女孩,其中一名男生还强迫拍摄了该女孩的裸照,而在当时,周围在场的同学均十分冷漠,只是纷纷通过社交网络在发布和讨论此事。

  这起发生于今年3月的强奸案在全美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不少网友都对受害少女表达了同情之意。然而,据《今日美国》消息,新一期的美国《滚石杂志》中将刊登小威对此案的爆炸性言论。知名专栏作者史蒂芬·罗迪克描述称,当时他正和小威一起看电视,电视新闻报道了这起强奸案的审判结果。而看过新闻后的小威,对于这起臭名昭著的强奸案做了如下评论:

  “你认为这样公平吗?那些男生们得到了什么?他们的确是做了些愚蠢的事。我并不是指责那名女生,但是如果你是名16岁的女孩,并且喝了那么多酒,应该得到理解吗?我相信你的父母肯定会教育你别喝别人的酒。她16岁了,为什么自己都不记得在哪喝的酒?事情的结果本可能更糟,她已经很幸运了。或许她本来就已不是处女,但是她也不应将自己置于那样的境地,除非那些男孩偷偷塞给过她什么东西,那样的话性质就完全不同了。” 小威说。

  《滚石杂志》发表这段言论之后,小威遭到广泛的质疑。对小威的讽刺与抨击充斥了包括“推特”在内的各大美国社交网站。据《今日美国》预测,这段言论被主流媒体报道后,将引起更大的民愤。

  据悉,小威和经纪人现在正在伦敦备战即将开打的温网。《今日美国》表示,他们就这段言论给小威及其经纪人发去了询问信息。目前,还未收到任何回复。

  根据以往的经验,要让小威道歉恐怕并不容易。在2009和2011年的美网上,小威都曾喷出过激言论,而骄傲的小威都拒绝道歉。两次她都据理力争,坚持声称是裁判惹怒了她。

  然而,《今日美国》在文章最后评论道,这次的情形和以往完全不一样。这次小威不能再给自己找诸如误判之类的借口。“她这次的话确实太不妥了。如果她现在还不知道的话,很快她就会知道了。”文中最后写道。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小威
  • 网球
  • 温网
  • 醉酒
  • 强奸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