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小威很忙 网坛一姐场外人生多色彩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赛场上的小威每夺大满贯可谓志在必得,而天生爱美的小威对赛场外有关“美”的事似乎精力更足,因为频频涉足时尚界的缘故,小威近年开始涉足时装设计。早在2008年,小威就给自己设计了一套澳网战袍——紫色紧身短裤搭配白色吊带衫,成功地挑逗了不少球迷的眼球和媒体的镜头。因为设计别致,小威还得到了赞助商的大力称赞,这更加激发了她搞设计的决心。现在,小威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Aneres(名字Serena倒过来拼写)。


      小威曾自信的表示:“我首先是一名演员,然后是一个模特,最后才是网球运动员。尽管我没像姐姐(大威)那样到正式的设计学院进修过,但我是天生的设计师,我会画草图,精通配色,而且总有敏锐的预测能力。”小威不仅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处处宣传字的服装品牌,而且还在网上开店兜售,网店开业之初,尽管对自己的设计充满信心,但为了使自己的网店开张大吉,小威还亲自给这些商品当起了模特,并透露了这些作品的设计灵感以吸引各地的顾客。这招非常奏效,网站的访问者出手迅速,80%的商品在几十分钟内就被订购。“我喜欢在赛场内外都能有所成就。激情、干劲以及艰苦的工作是我的生活方式。”小威说,“就像网球一样,美丽的事物也需要锻炼才能诞生在世上。开网店让我能够和很多人分享我认为非常美丽的东西,我的梦想实现了。” 

场上单打皇后 场下封面女王

没有莎拉波娃的美腿、没有沃兹尼亚奇的金发、没有基里连科的可爱脸庞,穿衣打扮常被人诟病,但是头顶“网坛女霸主”的王冠足以让小威多次登上知名杂志的封面,同时,她本人也几乎乐此不疲,来者不拒。至今,以她作为封面的杂志涵盖时尚、体育、文化等多个方面,其形象堪称百变。

2008年,小威法网爆冷出局后早早返回美国,在享受加州夏日的同时,顺便接受了加州当地杂志《EBONY》的特别访谈,还兴致极佳地拍摄了一组沙滩阳光照用于杂志的封面,封面中的小威身穿一件紫罗兰色的紧身泳装,臀部曲线显得十分诱人。

  

而在为《HMonthly》月刊拍摄封面照片时,小威又一改性感妖艳路线,一身粉色给人清新可爱的感觉。除了封面之外,杂志还以大篇幅对小威做了专访,在谈到穿衣之道时,负责专访的记者是这样称赞小威的:“她的每次亮相,都会给球迷耳目一新的感觉。没有人比塞蕾娜穿得更前卫,她的紧身衣很好地展示了她的力量之美。”该记者在文中提到小威“最令人难忘”的表现是在2004年《日落之后》伦敦首映式上,当晚她身着的晚装采用红色面料,胸前配以薄纱,还佩戴了价值200万美元的项链,“风采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位好莱坞明星”。

赛场奔跑 T台走秀

小威经常在赛场上矫健的奔跑,在场下世界头号女单也一点不空闲,经常流连于各大时尚派对,勇敢的穿上高跟鞋来展示自己的美丽。2010年时,就成为22岁新晋时装设计师史密斯的2011春夏季时装秀上的一位模特。

史密斯自称是塞雷娜的铁杆球迷,他称自己“一直受小威以及她巨大的勇气所激励。”史密斯恭维道:“她不仅有着神圣的精神力量,更有着神圣的身体。我一直都想成为她的造型师,为她设计时装。”

小威对于能走上展台也感到异常紧张,她在结束后就立刻在微博上说:“天啊,大伙们,史密斯的时装秀实在太有趣了,这一切的感觉都非常棒。”而史密斯这场秀的主题是“童话故事再现”,在时尚中混合了各种幻想。他的设计灵感是来源于法国路易十六那位奢华至极的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塞雷娜穿的是全秀最后一套时装,正好衣如人名――“女皇”。

 
      客串达人

Lifetime律政喜剧《美女上错身》(Drop Dead Diva)第四季宣布迎来一位重磅嘉宾,女子网坛巨星塞蕾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将在该剧客串饰演一位家庭律师的角色。

谈到邀请小威廉姆斯客串的安排,《美女上错身》主创乔什-波曼(Josh Berman)表示,“众所周知,小威廉姆斯是我们这部粉丝。编剧专门为她量身定做了这一集的剧情,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她在该集的精彩演出了!”

客串剧照

客串剧照 

除了《美女上错身》小威廉姆斯也经常在各大美剧中亮相,另外客串过《我的老婆和孩子》(My Wife and Kids)、《分割》(The Division)、《急诊室的故事》(ER)和《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等剧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