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JR明天宣布跳出合同 安东尼:希望他能回来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5: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本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会在明天将自己跳出合同的决定告知尼克斯队,卡梅隆-安东尼希望史密斯能够回到尼克斯队。

    JR明天宣布跳出合同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史密斯将会在明天做出跳出合同的决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是的,他会在明天告知尼克斯队。”那位消息人士这样说道。

    史密斯在2012年7月12日和尼克斯队签定了一份两年560万美元的合同,原合同中他下赛季的薪水为290万美元,但今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本赛季史密斯有不错的表现,并获得了年度最佳第六人奖,因此他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寻求薪水更高、年限更长的合同。

    作为尼克斯队的第六人,本赛季史密斯场均能得到18.1分、5.3个篮板和2.7次助攻,是尼克斯队的第二号得分手。不过在季后赛期间,史密斯被曝经常出没于夜店,而季后赛期间他的表现也不好,场均得分只有14.3分,投篮命中率也从常规赛期间的42%下降到33%。

    甜瓜盼史密斯能回来

    但是即使是这样,尼克斯队依然希望史密斯能够回到球队当中。“JR是一位特殊的球员。”上个月安东尼曾这样说道,“对于我和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来说,他都做出了巨大的帮助,那是我们期待的表现,他也获得了年度最佳第六人奖,并帮助我们夺得了分区冠军,帮助我们赢得了50多场常规赛比赛。他是这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肯定会喜欢他回到这里。”

    从各种迹象来看,不仅是尼克斯队希望史密斯能够回来,其实他本人也愿意留在这里。但是如果史密斯索要600万美元的年薪,那么尼克斯队可能无法承受。此外,史密斯已经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NBA
  • 篮球
  • 尼克斯
  • JR-史密斯
  • 安东尼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