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上下齐挽留阿伦 韦德:三巨头没考虑跳出合同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热火举行夺冠庆祝发布会,雷-阿伦在庆典上表示,总决赛第六场那记将比赛拖入加时的三分球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球,为热火延续了夺冠的可能。而热火球员都热切盼望阿伦留队,他们甚至在夺冠之后就开始行动了。

  哈斯勒姆在庆典结束后出席了球员的赛季总结发布会,他说:“夺取冠军之后,我在淋浴间里就给阿伦的耳朵塞了发音设备,只要他不答应,我就一直在他耳边说话。不仅仅是我,勒布朗和韦德也都一样,我们都希望他留下。”阿伦的合同是2年600万美元,他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

  “我们很想他回来,十分渴望,我相信没有谁能提出不让他回来的原因。”韦德说,而波什则表示:“我们都可以在这里说很多挽留他的话,但我知道他肯定会留下的,所以不需要担心。”

  阿伦本赛季常规赛出战79场,场均10.9分和2.7个篮板,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1.9%,比起在波士顿的时候要低。但是,他在总决赛第六场投进的三分球,如同金子一般弥足珍贵,要不是那球,他们早就六场被马刺击败。“即使我们签他只是为他投中的那一球,我们也都值了,更何况他还不止做了这些。”斯帅给阿伦的评价更高,“我们都希望他下赛季回归。”

  相比起阿伦,韦德、波什和勒布朗三大巨头,更是热火夺冠的基石,而他们都将在2014年握有球员选项,当被问到他们打算怎么办的时候,韦德笑着说:“我们还没讨论过跳出合同的事情呢!”

  眼下,三巨头已经势如破竹地夺取两个总冠军,虽然球队如果想继续保持辉煌,是有必要做出一些调整,但仍不至于让三巨头彻底瓦解,不过下赛季的走势将相当关键,三人续约与否,去向如何,和下赛季能走多远有着密切的关系。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热火
  • 雷-阿伦
  • 韦德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