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JR即将宣布跳出合同 尼克斯或难开600万年薪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纽约记者亚当-扎格里亚的报道,有一位知情人向纽约电视网透露,称尼克斯悍将J.R.-史密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跳出现有的这份合同,从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是的,JR会这么做,”这位知情人直接证实道。

  同时,《纽约每日新闻》也做了同样的报道。史密斯和尼克斯的合同拥有一个价值2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上个月就有消息称他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过去的这个赛季是史密斯为尼克斯效力的第2个赛季(首个完整赛季),他是球队的第2号得分手,可以说,这个赛季史密斯在尼克斯的表现大体上算是很成功的,他场均可以贡献18.1分、5.3篮板、2.7助攻、1.3抢断的数据。凭借优秀的表现,史密斯也荣膺了联盟最佳第六人的称号。

  然而在季后赛中史密斯的表现却比较低迷,场均只有14.3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从常规赛的42%降到了33%,这让他饱受球迷和媒体的批评。而且在征战季后赛期间,史密斯频繁卷入泡夜店的负面新闻。

  史密斯跳出合同后将成为“早伯德条款”球员,按照估算,尼克斯可以利用175%的薪金规则向史密斯开出起薪为49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第一考虑。第二考虑,尼克斯可以向史密斯提供联盟所有球员在2012-13赛季平均薪金数额的104.5%的合同,这个数字要到美国时间7月1日才会出炉。

  史密斯更希望和尼克斯续约,然而,如果史密斯收到一份年薪约为600万美元的合同的话,那么尼克斯可能就无法留下他了。

  同时,史密斯也表达过自己对先发位置的渴望,这一点纽约是有优势的,随着基德退役、普里吉奥尼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的得分后卫位置空了出来。不过舒伯特也有可能被移到这个位置上来打先发。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尼克斯
  • JR-史密斯
  • 安东尼
  • 钱德勒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