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杜比将试训尼克斯再冲NBA 75分狂人或将告别CBA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今天,《纽约每日新闻》记者Frank Isola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稠州银行的外援昆西-杜比将前往纽约试训尼克斯。杜比将为了重回NBA继续努力,下赛季的CBA或许无法见到这位75分先生了。

  弗兰克在其个人推特上如是说道:“在基德与拉希德接连退役后,尼克斯正在寻找更为廉价的替代者,昆西-杜比明天将会前来试训。”实际上,杜比一直在为重回NBA做努力,他在去年夏天便早早的开展了个人的特训,但最终还是没能如愿。

  昆西-杜比(Quincy Douby),1984年5月16日出生于美国,身高1.91米,体重79公斤,司职后卫。2006年,他在首轮第19顺位被国王摘下。在NBA的三个赛季中,杜比先后效力过国王与猛龙,在一共14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4.1分1.1篮板0.7助攻。2010年9月17日,杜比正式加盟新疆,年薪为135万美金创CBA外援新高。2010-11赛季,杜比为新疆征战43场比赛,在场均35.4分钟的时间内得到32分4.2篮板4.6助攻3.7抢断,帮助新疆夺取常规赛第一杀进总决赛。
 
  2011年6月30日,杜比以将近200万美金的薪酬续约新疆。不过意外发生了,11月13日,在新疆与上海的一场热身赛中,杜比手腕骨折赛季报销。之后,杜比在西甲的穆尔西亚球队效力,在常规赛最后一场事关保级的战役中,杜比砍下17分6助攻,帮助穆尔西亚以86-80击败大学生队保级成功。在西甲的一个赛季中,杜比场均得到13.4分1.3篮板1.9助攻1.7抢断。

  上赛季,杜比加盟浙江稠州银行,场均砍下31.6分3.7篮板4.4助攻2.4抢断。今年1月2日,在稠州银行主场154-129大胜山西的比赛中,杜比疯狂砍下75分,当仁不让的成为了CBA历史上的单场得分狂人。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CBA
  • 杜比
  • 浙江稠州银行
  • NBA
  • 尼克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